寫這篇文章只是純記錄

早在PAUL被引進台灣時, 便聽說許多關於它的事~ 除了
冷凍麵團以外, 還有家裡經營甜點工廠朋友的小道消息
諸如此類加上我在巴黎吃過幾次PAUL是覺得不錯但是
一進到台灣的價格總是讓人驚嘆而卻步

有天和奎格先生聊天聽他提及朋友最愛吃PAUL的千層
既然有朋友推薦那就應該可以吃吃看



我來到仁愛路圓環的第一間PAUL



話說這天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坐我隔壁桌的是兩個辣媽
各自帶著自己的女兒出來吃下午茶, 兩個小女生約三歲
其中一個竟然會自己跟媽媽要求要吃馬卡龍, 還跟另外
一個小女生說多好吃多好吃, 最後兩個小女生各挑一顆
顏色超鮮艷的馬卡龍, 我猜她們根本不懂口味只是因為
顏色豔麗才挑那顆, 因為一個挑了粉紅色一個紫色然後
沒吃過的那個女生咬了一口就不想吃了, 但經不起另外
慫恿吃馬卡龍那位女生一直誇好好吃, 只好一口口吃掉
皺著眉還要誇好吃, 好有趣的畫面哈哈



PAUL生意真好, 我被安排在角落的一張雙人桌子, 太多
客人的關係就不拍裝潢了! 圖中便是上面那兩對母女們
坐的位子

看了菜單後, 發現如果單點甜點飲料不如直接點單人的
下午茶套餐, $340包括一份甜點任選再加上120元飲料
還附兩顆小泡芙, 比較划算

巴黎的異想世界單人套餐 340
一份甜點+兩個糖粒小泡芙+老子曰茶or咖啡or其他飲品
飲品超過120元可補差額升級

然後因為我還沒吃午餐, 決定加點主廚麵包籃



巴黎人咖啡 (熱)



奶泡不是很細緻, 苦味偏重



主廚麵包籃 加購 90



奶油上面還用紙張蓋住



說是奶油但是比較透明, 外觀像蠟, 油味重過奶味



麵包籃有三種麵包, 給得非常大氣



不過麵包不是我愛的那種口感, 有點溼有點潤



氣孔比較大, 很有彈性但是有一點點像水蒸蛋糕的口感



另外核桃麵包非常香且紮實, 只是外皮潤了點






草莓1001頁千層派 (單點 $225)



千層派不小, 呈方形, 旁邊兩顆糖粒小泡芙



糖粒小泡芙



是空心的沒夾餡, 單純的蛋香還有糖粒



黑色的味道略苦了點



草莓1001頁千層派



說是內餡排滿草莓, 外觀看起來草莓並非很多 o.O



千層非常的酥脆, 我喜歡最上層有糖衣的地方超好吃的



卡士達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比較紮實, 甜度倒是剛剛好~
搭配酸味明顯的草莓, 還不錯

PAUL 給我的印象和在巴黎吃到的不一樣~ 我記得麵包
不是這樣溼且Q呀(雖然baguette同樣的硬 :P)

會不會再去PAUL? well, 就我這天吃到的東西來說應該
不會吧, 因為台北好吃的歐包還有千層派還有很多呀!!
或許下次去PAUL應該會是在巴黎了 XDDDD


PAUL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7號
TEL:(02)2771-3200
營業時間 8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