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號咖啡館算是藝文特區周遭最早開的簡餐咖啡店之一
除了咖啡茶飲, 還有鬆餅甜點義大利麵漢堡燉飯點心等
選擇眾多, 幾位朋友早早去過但是好壞評語不一

這天和甜點師傅朋友連吃兩間甜點店有點膩, 回家決定
來六號咖啡館吃點義大利麵當晚餐解膩



同樣位在同德六街上的, 還有之前介紹過的 Richie 樂祈
兩間相隔不遠



傍晚時分還沒到晚餐時刻, 店內仍有用下午茶的客人們









因為座位設置在兩旁所以感覺走道特別寬敞






看起來不大的店, 卻也可以容納35人左右



菜單



義大利麵/輕食沙拉/燉飯/漢堡/風味點心

義大利麵分:原味橄欖油/羅勒青醬/奶油白醬/蕃茄紅醬
/香濃起司焗烤等, 聽說檸檬貝殼麵很受歡迎, 但是也有
朋友持相反意見覺得不夠自然的味道, 所以我先捨棄它
選了酥炸去骨雞腿奶油寬麵

酥炸去骨雞腿奶油寬麵 260
附濃湯/飲料(果汁/冰熱紅茶奶茶)
更換飲料可折抵50元



菜單背面全是飲料, 還有甜點和鬆餅



濃湯是白花椰菜湯



說是濃湯倒滿清的~ 問題出在調味實在過鹹, 喝沒兩口
我就直接放棄沒喝了



酥炸去骨雞腿奶油寬麵, 份量誠意十足!



先來看看雞腿吧, 炸得好香



雞肉有嫩, 雞皮是酥脆的, 炸雞腿表現不錯



奶油白醬寬麵, 聞起來味道香但是似乎比一般白醬顏色
來得黃許多



攪拌一下再吃, 麵偏硬有嚼勁的口感我喜歡~ 醬汁入味
白醬帶有薑黃粉的味道, 詢問服務生他們說的確有加了
薑黃粉! 我問奶油白醬都是這樣嗎? 店員說如果有客人
不喜歡薑黃粉的可以不加, 問題是我點餐的時候沒有人
問我能不能接受薑黃粉啊 =.=a

這奶油白醬的味道是很特別的, 不過那也是因為我喜歡
且能接受薑黃粉的味道, 就不知道別的客人如何了?



副餐飲料, 冰紅茶去冰


6號咖啡館
桃園市同德六街154號
TEL:(03)355-7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