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哲學之道銀閣寺附近有間庭園咖啡館很出名, 主要
除了這個品牌出的保養品很好用外, 在這裡有設置一間
咖啡館給客人休息喝飲料吃甜點

從飯店步行到銀閣寺會經過這間店, 怎樣都要進去坐坐
不然就可惜了



よーじや (Yojiya)



說到這個名字或許大家有點陌生, 但是說到藝妓娃娃頭
是它的招牌, 可能有些人會恍然大悟知道我說的是哪間



左邊的圖案(手持鏡和裡面的藝妓娃娃頭)是這間店原本
就有的牌子的招牌, 舉凡乳液吸油面紙化妝品等等都有
這個藝妓娃娃頭在上面! 右邊可愛版的娃娃頭則是代表
咖啡館的招牌, Q版是不是很可愛呢? :D



門口旁的電話亭, 未免太有feel了? ^^



屋頂的老公公老婆婆正努力的打掃中



咖啡館門口在這邊, 看起來似緊閉的木門其實是沒有鎖
不過我是繞了一大圈回來才發現門口就在大門旁



よーじや賣最好的當然是吸油面紙囉! 我去的時候剛好
是柚子季節, 因此有季節限定的所有柚子的相關產品:)



庭園



最裡面是商品販賣處, 保養品化妝品都可在這兒買到






剛好有棵火紅的楓樹在庭園中間, 很有氣氛呢 :)



庭園中的板凳






小橋, 流水, 紅楓, 石塔



商店對面有棟很漂亮的木製建築物, 突然嚇到怎麼一樓
有好多人坐成一排面對著外面? 原來這就是咖啡館啦!

買好伴手禮後我踏入咖啡館, 幸運的不用等就有位子囉



我被安排在一樓最裡面的位子, 分前後排, 我是在前排



雖然榻榻米坐著不是很舒服, 但是氣氛100分



看! 整個庭園盡在眼前, 欣賞風景喝飲料, 很是愜意~



不過三不五時會有晃進來的客人在庭院拍照, 似乎沒有
注意到有兩排客人在盯著他們看, 和我剛剛一樣 XD






服務生先送來冰水, 玻璃杯好可愛!!!



還有溼紙巾, 捨不得用哩



我看了下菜單, 決定點杯抹茶卡布還有一份季節限定的
冰淇淋



噹噹噹! 我的餐點同時上場



よーじやカプチーノ (Yojiya Cappuccino) 600円



好可愛的圖案~ 其實不只抹茶卡布, 大多飲料上面都有
娃娃頭做裝飾



很多人進來只點一杯飲料, 沒有問題的 :)



京あいす実 (みのり) 630円



季節限定的冰淇淋是南瓜口味的耶, 好特別!



南瓜冰淇淋



很濃郁的味道, 南瓜香氣明顯, 單吃就很好吃了



配角有綠色的白玉



因為放在冰上面所以口感偏硬, 淡淡的綠茶味, 一點點



蜜紅豆, 南瓜子, 核桃, 松子等等, 很豐富



我覺得這款冰淇淋最好吃的地方, 在於每一口都讓你有
不同的感受, 每一口都有很豐富的味道及口感, 好吃耶



帳單隨餐附上, 結帳時只要拿帳單到門口旁的櫃台即可

接著要來介紹我最喜歡的他們家的伴手禮點心之一啦!
Stay tuned… 8)


よーじや Cafe 銀閣寺店
京都市左京区鹿ヶ谷法然院町15
TEL:+81-75-754-0017
營業時間 10am-6pm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