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哇滴咖! 今天要介紹的早餐很泰式唷 ^+++^

話說之前我在饒河街就見過橘象的身影, 不過到夜市嘛
總是想吃點台灣小吃才是, 後來發現橘象在永春站附近
租了店面專賣早餐, 剛好有事到永春站時就順道拜訪了



橘象在忠孝東路和松山路口天橋下, 從對街看會被天橋
擋住, 基本上從五號出口走出來往松山路走過了松山路
就到啦



店面很小巧~ 他們需要的用具其實也不多, 最主要煎台
就在店面正前方



店內只看到三張高腳椅, 對我這種不高的人來說高腳椅
會坐得很累 ^^"



另外的座位全部都在天橋旁的走廊上, 好有戶外風情啊
哈哈哈, 約莫十個位子



最可愛的莫過於這兩張大象椅囉



拍了這張照片傳給朋友看, 朋友誤以為我在泰國哩, 噗!



橘象的招牌



店旁放的這個未免太逗趣, 鏡子裡照到的自己的臉就是
騎著tuktuk車司機先生的臉耶 XD



煎台前面貼滿大象圖案好可愛



連蛋都有彩繪



snoopy度假中 XD



官網上面看到介紹說, 老闆對於香蕉的熟度很有自己的
堅持, 一定要用哪種或多熟的香蕉才能保持品質的穩定



菜單一覽, 價格不貴, 只是飲料分中大杯, 中杯只有早上
10:30以前才有供應, 之後都只賣大杯的喔



voila~ 我的早餐!! 本來想點個鹹的蛋餅試試味道, 可惜
中午還有約 Orz



泰式奶茶 (大) 45, 非常大杯, 味道很濃但是有點甜



原味香蕉煎餅(煉奶) 60

斟酌許久我點原味香蕉煎餅, 是上面會淋煉乳的~ 煎餅
切成九格讓客人方便食用



表皮脆脆, 煎餅皮挺有韌性, 但不會難咬



裡頭的香蕉真的熟度剛剛好, 香氣足不過硬或軟也不酸
甜度適中~ 但是整體對我而言不夠甜啦, 雖然加了煉乳
可是不多,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味道



所以我跑去跟店員要了點白砂糖, 撒在上面, 狂撒 XD



白糖遇熱會融化, 所以我撒很多讓部份還可以維持顆粒
結果超好吃的! 白糖化在煎餅上的甜度加上顆粒的口感
我覺得要加糖才是真正的甜餅啦, 原味的還不夠甜

有機會大家下次可以試試看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橘象 泰早安!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85號
TEL:(02)8785-7230
營業時間 7am-4pm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