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閱讀: 日本mister donut 期間限定hello kitty甜甜圈

期待許久的 hello kitty 版本 甜甜圈終於在台灣開賣了!
5/22開始 (不知道到什麼時候), 剛好市府轉運站裡有櫃
我就順便拎了幾盒分給家人和朋友,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
第一天開賣還是我太早去(明明已經過中午了!), 甜甜圈
賣相不是很好, 小失望啊! Orz


kittytw01
推出五款, 除了青蘋果歐菲香的口味相同(外型略不同!)
是和日本一樣的, 其他像是莓果波堤/法蘭奇/巧貝口味
都和日本的不太一樣, 台灣還多了一個米多拿滋


kittytw02

後面十一個托盤裡就有八個是kitty專用, 看來店家對於
hello kitty甜甜圈很有把握, 準備比常態商品還要多

話說當店員幫我裝甜甜圈時有點驚嚇到, 因為上面那些
巧克力醬之類的好像都沒乾, 還是溼的 =.=

就當我要拍櫃台時被店員制止, 她說這是"有版權的" 囧
無所謂其實我不是一定要拍櫃台的人, 只是覺得有的話
可以讓大家做個參考

kitty版本的波堤五種口味每個都是45元, 比他們常態的
貴5元(是貴在袋子嗎?), 如果想要有紙盒的話兩入$100
三入$135 (等於2入是要多10元買盒子, 3入就送妳啦!)


kittytw03
它的紙盒容量很大, 裝四個剛剛好~ 紙的磅數高比較厚
因此難拗, 但比較不容易壞掉


kittytw04
紙盒真的挺可愛的


kittytw05
兩面都有拿著波堤的kitty


kittytw06


kittytw07
設計清爽簡單卻又很kitty風格


kittytw08
五種口味:
上排左至右: 莓果波堤/優格米多拿滋/優格芒果法蘭奇
下排左至右: 優格芒果巧貝/青蘋果歐菲香


kittytw09
青蘋果歐菲香還是溼的, 囧, 而且和日本的差別是, 日本
還多了一些彩色糖在上面, 比較可愛


misdo11  
日本的, 像這樣, 喔對了, 蝴蝶結也和台灣的不一樣!


kittytw10
優格芒果法蘭奇

袋子和日本的也不同, 台灣的袋子把蝴蝶結直接印上去
日本的則是空的, 日本的甜甜圈蝴蝶結剛好擺在耳朵旁
就像有蝴蝶結一樣


misdo07  
日本的袋子像這樣


kittytw11
日本法蘭奇是柳橙口味, 台灣的芒果優格我比較喜歡


kittytw12


kittytw13
莓果波堤


kittytw15
不僅波堤沒有對準是露餡的, 上層的醬也淋的不美


kittytw16
草莓口味向來是我最喜歡的, 味道和從前一樣只是賣相
和口感略差了點


kittytw17
優格米多拿滋, 大概是這幾款裡賣相最好的一個了!!


kittytw18
優格醬+彩色糖


kittytw19
沾得飽滿可愛, 乾乾淨淨, 本日最美!


kittytw20
優格芒果巧貝


kittytw21
日本的是青蘋果口味, 我覺得優格芒果還是比較好吃啊


kittytw23
台灣出的優格芒果口味較清爽自然, 不過日本搭配蘋果
和 kitty 是很貼切的符合主題, 但味道不是我偏好的啦!


md01
同場加映耶誕波堤, 是近來我認為做得最漂亮的甜甜圈


md02
耶誕草莓波堤 40


md03
耶誕巧克力波堤 40


md04
耶誕優格波堤 40


md05
花生巧克力多拿滋 30


md06
棉花糖巧克力波堤 40


md07
另外有一款棉花糖草莓波堤也不錯!

不要看那篇日本kitty甜甜圈賣相沒多好, 那可是放紙袋
然後放在行李經過搖來晃去飛回台灣的版本哩!!

看來看去, 我真希望今天拿到不完美的甜甜圈只是例外
畢竟都和kitty合作了, 做了這麼美的紙盒 還有個別袋子
然後售價又比原本的貴個五元, 若賣相不好好加油的話
要我回頭再買可能很難頂多嘗鮮而已, 不如買原本常態
美美的甜甜圈就好, 好吃又開心啊~

以上為個人心得, 僅供參考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