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入股連鎖咖啡還有成立甜點店後, 燦坤在今年又發展
新自營餐飲品牌富士印, 選擇在永和開店賣日式炸豬排

朋友邀我參加試吃, 於是揪了小布和我一同前往


fujimaru01.JPG
位在燦坤新永和店隔壁,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還滿好停車

說到富士印, 大家想到的都是富士相機或是底片之類的
會取名為富士印頗令人好奇 :P


fujimaru02.JPG
七月五日開幕的富士印, 每週一至五只要會員憑燦坤卡
就可享有三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實在超划算的!!


fujimaru03.JPG
不免俗的整個櫥窗都是樣品給大家參考


fujimaru04.JPG
反差不小的入口候位處, 較有日式風情


fujimaru05.JPG
餐廳呈長型, 木質地板和裝潢是我喜歡乾淨簡約的設計


fujimaru06.JPG
左邊高起來的座位區裡頭是一長條沙發, 想併桌沒問題
還有木頭拉門可以拉起, 稍微和右邊座位區區隔開來


fujimaru07.JPG
牆上的圖案為傳統和式和服上面的花樣, 滿有特色


fujimaru08.JPG


fujimaru09.JPG


fujimaru10.JPG
右邊的用餐區較為一般, 我個人比較喜歡左邊的座位


fujimaru11.JPG
桌上的調味料有三款, 瓶裝生菜淋醬還有甕裝的豬排醬


fujimaru12.JPG
豬排醬的勺子上面印有logo, 有質感, 我喜歡


fujimaru13.JPG
醬和一般豬排醬沒有太大的差異


fujimaru14.JPG
生菜的醬有兩款, 左邊是和風芝麻醬, 右邊是油醋醬

和風芝麻醬的味道是我慣吃的, 油醋醬的醋味有點嗆鼻
而且油味也重, 老實說我比較會預期在義大利餐廳吃到
類似這種的油醋醬, 對亞洲人尤其亞熱帶地區的人來說
或許帶點柑橘的ポン酢果醋醬接受度會更為高些, 尤其
油味不會太搶眼


fujimaru15.JPG
生菜還有小菜可以無限續


fujimaru16.JPG
醃蘿蔔, 酸甜開胃, 脆度仍保持住, 好吃


fujimaru17.JPG
海帶芽, 味道清爽, 兩種小菜都適合解膩


fujimaru18.JPG
高麗菜絲洗得乾淨, 切得粗細度不一優點是比較有口感
缺點粗的地方有點太粗了, 難入口


fujimaru19.JPG
菜單 menu

豬排套餐都有附高麗菜絲/小菜/味噌湯/白飯, 都可以續
套餐價位和一般日式炸豬排店相差不大, 也有分大小份
豬排重量不同但是價格差一點點而已


fujimaru20.JPG


fujimaru21.JPG
這個套餐風味獨特我很喜歡, 但是仍有可改進的地方在
往下看吧


fujimaru22.JPG
主持人邊解說, 服務生一邊送餐上來

首先上場的當然是DIY磨芝麻的道具啦~ 好像已然成為
日式炸豬排不可少的一個步驟與樂趣


fujimaru23.JPG
我喜歡只磨一半的程度, 香氣口感兼具


fujimaru24.JPG
再倒入豬排醬即完成


fujimaru25.JPG
富士印豬排套餐 370, 附上兩種沾醬


fujimaru26.JPG
富士印套餐綜合店裡招牌, 讓你一次品嘗多元化的餐點
有炸蝦, 腰內豬排(搭配不同醬汁), 核桃起司花漾捲


fujimaru27.JPG
附上的沾醬分別為塔塔醬(配炸蝦用)還有柚子醬


fujimaru28.JPG
核桃起司花漾捲味道獨特, 我其實很喜歡它的整體味道
尤其沾柚子醬更是好吃! 至於缺點等下介紹整個套餐時
再來說明好了


fujimaru29.JPG
炸蝦非常大尾


fujimaru30.JPG
腰內肉搭配紫蘇梅醬


fujimaru31.JPG
腰內肉搭配蔥花蘿蔔泥


fujimaru32.JPG
腰內肉豬排很嫩, 沒有太意外的不好吃或是非常的好吃
以售價來說和其他日式炸豬排店差不多, 是好吃的豬排
很ok的品質


fujimaru33.JPG
米飯 和 味噌湯

米飯粒粒分明有彈性有米香, 味噌湯出乎意料外地清爽
裡頭有豆腐還有蕈菇, 不會太鹹


fujimaru34.JPG
花漾綜合捲 340, 總共有四種口味


fujimaru35.JPG


fujimaru36.JPG
紫蘇梅捲


fujimaru37.JPG
蘆筍培根捲


fujimaru38.JPG
核桃起司捲


fujimaru39.JPG
蘋果鳳梨捲

我必須說這四種口味都很有特色, 而且特色是很鮮明的
這是非常大的優點, 想每口都吃到不同味道和口感的話
很值得點來吃吃看! 但是之前我有提過的缺點其實就是
因為味道太鮮明, 反而豬排完全變成了配角真的滿可惜
或許豬排的份量可以加大或加厚, 或是配菜份量減低些
都可以做到讓花漾捲的平衡感更好

但以口味獨特性來說, 我還是會給它很高的分數


fujimaru40.JPG
炸蝦


fujimaru41.JPG


fujimaru42.JPG
幾乎快跟筷子一樣長了


fujimaru43.JPG
蝦子有新鮮, 肉質結實好吃

吃到現在我再來說說另外一個感想吧, 富士印的麵包粉
非常酥脆, 因為麵包粉的顆粒較大顆所以吃起來相對的
更有crunchy口感, 一開始吃會有種驚艷的感覺(誰叫我
超愛吃炸物, 吃到這種特酥脆的就會非常狂喜啦~~~~)
吃個一兩塊沒有問題不過吃多了會有點顯膩, 主要原因
也是因為顆粒太大

顆粒大吸油多, 雖然酥脆但咬下去會有油殘留實在可惜
我會建議這部份不如混合多一點, 有的餐點選用大顆粒
有的多加點細顆粒麵包粉作為區別, 尤其這種試吃幾乎
每種菜色都吃, 到最後更容易生膩啊 (攤手)

當然一般客人來只點一樣是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人一多
每種吃起來都是同樣的酥脆大顆粒, 特色反而變得普通
那會是很可惜的事


fujimaru44.JPG
回歸正題, 接下來上的是 里肌豬排套餐 150g 280


fujimaru45.JPG
看起來瘦肉部份有點乾, 吃起來倒是還好


fujimaru46.JPG


fujimaru47.JPG
最兩側的部份帶點油脂部位更好吃, 非常適合拿來配飯
有點豬油拌飯的feel (只是少了醬油 XD)


fujimaru48.JPG
腰內豬排咖哩 290


fujimaru49.JPG
咖哩的味道還不錯


fujimaru50.JPG
腰內肉很嫩, 豬排沾咖哩醬或是豬排醬都很好吃


fujimaru51.JPG


fujimaru52.JPG
最後加碼 廣島炸牡蠣


fujimaru53.JPG
每一顆個頭都不小唷!


fujimaru54.JPG
咬下去有鮮味跑出來


fujimaru55.JPG
來張剖面圖吧, 牡蠣真的不小, 我喜歡沾多點塔塔醬吃~


fujimaru56.JPG
最後甜點冰淇淋有兩種, 這是 巧克力山葵冰淇淋

吃起來是苦甜巧克力味道, 在尾韻會嘗到山葵wasabi的
嗆辣, 卻又和巧克力融合為一, 真的很特別


fujimaru57.JPG
另外一款抹茶冰淇淋, 不像一般吃到的抹茶冰淇淋那樣
濃郁反而帶點茶的清香, 但是奶味過重很像是奶茶味道
倒也算特別, 只是兩者相較下巧克力山葵更獨特

富士印炸豬排整體表現給人印象不錯, 餐點都有其水準
只是眉眉角角一些可改進的地方有點意見, 給大家參考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富士印 日式炸豬排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233號1F(燦坤新永和店)
TEL:(02)8668-672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11am-3pm, 5:30pm-10pm
星期六及星期日 11am-4pm, 5p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