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小將 棒棒糖甜甜圈 推出首日, 我就買來嘗鮮過了
可惜對它有點失望, 所以一直沒有動力特地為它寫文章
直到今天 mister donut 繼kitty和open醬後推出新系列
"香蕉季", 我只能說, mister donut 加油好嗎???


mdoc01.JPG
OPEN小將 藍色紙盒, 今天買香蕉季甜甜圈拿到白色的


mdoc02.JPG
先來看看OPEN小將棒棒糖甜甜圈吧! 口味一共有四款


mdoc03.JPG
雖然是同種口味, 也有可能拿到不同表情的OPEN小將

台灣的棒棒糖甜甜圈是用小型米多拿滋沾醬做成, 早在
七八年前出差泰國時已經吃過md的棒棒糖甜甜圈了:P
只是裡頭是用一般的甜甜圈

OPEN醬這次的包裝和早前 hello kitty 有異曲同工之妙


mdoc04.JPG
黃金糖 35


mdoc05.JPG
棉花糖 35


mdoc06.JPG
彩色糖 35


mdoc07.JPG
巧克力脆片 35


mdoc08.JPG
同為棉花糖口味, OPEN醬的表情可能不同

其實上面的彩虹應該要對到OPEN醬的頭上, 可惜不準!


mdoc09.JPG
巧克力脆片


mdoc10.JPG


mdoc11.JPG
米多拿滋有這麼乾嗎? 我不太記得了~ 但是巧克力脆片
非常甜, 加上有點乾的多拿滋, 我不喜歡 =.=


mdoc12.JPG
四款裡頭比較正常的應該是棉花糖口味


mdoc13.JPG
或許因為它的組合是草莓巧克力和黑巧克力披覆, 比起
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組合較為不甜, 加上棉花糖也不會
太甜, 所以味道剛好

可惜裡頭甜甜圈有點乾, 但至少OPEN醬賣相比KITTY好
(同樣在市政府轉運站那個專櫃買的)


mdoc14.JPG
今天推出的香蕉季系列, 一共有五款, 我只有買到四款


mdoc15.JPG
香蕉歐菲香 35


mdoc16.JPG
咬下去, 咦? 好像香蕉飴的味道啊~ 和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會比較像是新鮮香蕉的味道....


mdoc17.JPG
香蕉巧克力法蘭奇 35


mdoc18.JPG


mdoc19.JPG
裡頭夾餡是香蕉巧克力鮮奶油


mdoc20.JPG
香蕉巧克力巧貝 35


mdoc21.JPG


mdoc22.JPG
裡頭夾餡也是香蕉巧克力鮮奶油! 是否香蕉季口味就是
香蕉巧克力醬和香蕉巧克力鮮奶油做變化如此而已?!


mdoc23.JPG
香蕉味道沒有一開始吃那麼像香蕉飴了, 但香蕉巧克力
鮮奶油的味道我覺得沒有什麼特色, 老實說我原本預期
應該會有像是新鮮香蕉泥之類的夾餡, 可惜完全沒有啊
看到漏出的巧克力鮮奶油就有種不妙的感覺 =.=

我真的覺得要是用新鮮香蕉泥應該會是非常好吃的...


mdoc24.JPG
香蕉波堤 35


mdoc25.JPG
四款裡頭還是波堤口感我最喜歡, 味道來說草莓巧克力
真的是無敵, 香蕉巧克力可要努力了 =.=


mdoc26.JPG
芒果鮮果冰沙 70, 第二杯半價!


mdoc27.JPG
加了不少芒果果肉~ 第二杯半價算起來很划算, 是今天
最讓人滿意的一樣 =.=

mister donut 常常推出一些組合優惠, 像是有用悠遊卡
就可以買五送一, 香蕉季任選兩款搭配一款飲料只要79
諸如此類, 但是所有優惠不能合併使用

香蕉季剛推出, 現在還有買兩款即贈一杯熱美式咖啡!!!

因為我剛好買了六個, 原本我選擇使用買五送一的優惠
看到DM詢問店員 現在香蕉季剛推出不是有買任兩種會
送一杯熱美式的優惠? 店員說不能合併優惠, 我就算了

現在想想, 早知道我應該捨棄買五送一改選飲料~ 這樣
我就有三杯熱美式, 才只多給35元!!! @#&%*$!

算我自己笨到! 大家可不要跟我一樣笨喔~ :P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