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生活松菸店八月十五日即將開幕, 前一天晚上五點
開放誠品會員進去搶先參觀購物吃東西

其實下午的時候他們已經開放媒體進去拍照, 我將車子
停在地下室後, 因為電梯面板還沒黏好所以爬了五層樓
到了一樓已經在誠品裡面了, 但是以為五點才開放所以
乖乖從大門出了門結果再也進不去, 連停車場也去不了
因為五點才會開放會員入場, 最後我罰站了一個半小時
等候, 外面還開始下起大雨 Orz

爬樓梯時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樓梯間的木板隔板還沒拆
而且油漆味道很重, 感覺很趕工才完成的場所


chengpin01.JPG
期待誠品生活松菸店的開幕, 聽說有幾間不錯的店進駐
不過我更好奇誠品的旅館會是什麼模樣, 目前還沒弄好


chengpin02.JPG
誠品生活總共是四個樓層, 地上三層加上地下一層包括
書店, 餐廳, 咖啡館, 電影院, 表演廳, 工作室等等

3F 書卷沏
誠品書局, 時代茶館, 春水堂, the first, forum, 誠品音樂黑膠館, 茶食茶器, forum

2F 創玩藝
expo eslite x platform original, Living project, 設計師工作室, 焠鍊工藝, 地方食禮, 主題餐廳, 玩趣創作DIY, 生活創意禮品

1F 極時尚
AXE apparel x eslite spectrum, 設計師概念店, 飾品配件, 設計 家飾 生活精品, eslite concept, 新銳設計服飾, 香氛花藝, 輕食憩飲

B2 樂饗客
誠品電影院, 誠品表演廳, 咖啡茶酒, 高記, 孫羊正店, 輕食小點, 吳寶春麥方店, 好樣情事, 稻禾烏龍麵, 顧客服務中心

實際逛過後或許因為人太多, 覺得有點走馬看花不過癮
我想等熱潮退後再去慢慢看


chengpin03.JPG
門口的看板還有電影展覽資訊等等


chengpin04.JPG


chengpin05.JPG
在外面等候的時間沒事做只能拍拍櫥窗, 不過一樓櫥窗
只能看到MOT, 溫慶珠, whiple…


chengpin06.JPG


chengpin07.JPG
排隊等候入館, 只要是誠品的會員都可以持會員卡進去

會員可以攜伴三人, 我找朋友和我一起去逛逛~ 非會員
會拿到右邊這張當日通行證


chengpin08.JPG
當日全館累積滿5000就可以辦誠品人會員, 我記得之前
是要消費滿一萬才可以成為正式會員, 不知是否是開幕
優惠? :P 不過全館累積消費5000太簡單了吧, 光是買個
設計師的傢具衣服都可以直接破5000 XD


chengpin09.JPG
會員仲夏夜 DM, 可以拿當日不限金額的發票和會員卡
兌換一個限量的購物袋, 可以到樓上免費拍張復刻版的
照片, 還有館裡有四個地方放有紀念章可以蓋章收集


chengpin10.JPG
DM背後就是讓大家蓋紀念章的地方

進去後我們直奔地下二樓美食街, 不過我想文章還是從
樓上開始介紹起 XD


chengpin11.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照片之一, 位在三樓的誠品書店是館裡
最高的樓層, 手扶梯位置設計和信義店很像都是集中在
中間的地方, 兩側都可上下樓, 不需要繞來繞去


chengpin12.JPG
誠品書局的空間感覺比信義店小, 書的種類卻顯得更多
可能剛剛開幕所以種類備得多


chengpin13.JPG
News Stand! 設計滿特別, 很像北美街頭賣報紙的書攤
左側窗口是服務中心, 右側是結帳櫃台


chengpin14.JPG
館裡人很多不方便拍太多照片, 僅以幾張代表一下


chengpin15.JPG

三樓除了書局還有很多很多茶館, 另外有誠品自營品牌
the first餐廳和誠品音樂黑膠館


chengpin16.JPG
二樓的 living project 也是誠品自營品牌之一


chengpin17.JPG
expo


chengpin18.JPG


chengpin19.JPG


chengpin20.JPG


chengpin21.JPG
巨型西洋棋橫跨地板


chengpin22.JPG
現場拉坏做陶器


chengpin23.JPG
製作玻璃杯


chengpin24.JPG
透明玻璃櫥窗讓大家可以清楚看到製作過程


chengpin25.JPG
館內提供許多體驗課程, 像是金工, 茶道, 花藝, 手作紙,
手工音樂盒等等, 課程價位不會很貴

照片裡是手工音樂盒區


chengpin26.JPG
除了課程外還有許多工藝創作, 像是木製傢具或是現場
組裝客製化單車, 另外living project旁邊有個小小店面
是從布料到線到鈕扣, 全部客製化製作衣服, 滿特別的!


chengpin27.JPG
舞者張逸軍在李吉他店內表演, 他是台灣第一位被選入
太陽劇團的舞者


chengpin28.JPG


chengpin29.JPG


chengpin30.JPG


chengpin31.JPG


chengpin32.JPG
三樓的京盛宇


chengpin33.JPG
CAFE SHOWROOM!


chengpin34.JPG


chengpin35.JPG
台北花苑, 那件禮服真漂亮啊~


chengpin36.JPG
地下美食街, 稻禾烏龍麵


chengpin37.JPG
Akuma Caca cafe!! 最角落還有 pinknic 野餐吧


chengpin38.JPG
吳寶春麥方店~ 排隊的人絡繹不絕, 大概是館裡最多人
拜訪的一間店吧! 當然我也買了些麵包回家跟家人分享
再分篇介紹 XD


chengpin39.JPG
好樣情事 VVG Action! 好符合主題的裝潢


chengpin40.JPG
下次再來喝黃檸檬冰霜 XD


chengpin41.JPG
連杯子蛋糕都做得跟影城的爆米花盒很像, 超可愛的啦


chengpin42.JPG
任何消費金額發票+會員卡兌換的購物袋, 是紙張做的


chengpin43.JPG
裡層是不織布


chengpin44.JPG
為了換購物袋我繞了一大圈, 來到這裡聽到會員可換票
好奇的看了一下, 結果是電影院耶!!!


chengpin45.JPG


chengpin46.JPG


chengpin47.JPG
場次表, 每天早上十點開放換票, 沒錯!即日開始到25日
會員可憑卡每日兌換一個場次的表演票兩張唷, 好棒啊


chengpin48.JPG
所以我兌換了OH! BOY想來體驗一下誠品電影院的效果

這個週末誠品生活松菸店將舉辦誠品不眠夜eslite x up
all night 活動, 連續36小時結合音樂電影文學展覽等等
讓大家盡情享受體驗台灣文創, 其中共享長桌很吸引我
可惜我向來不是很喜歡人太多的環境, 只好pass了 =.=


yoiis01.JPG
接下來介紹這間是位在地下二樓美食街的優意思


yoiis02.JPG
比菲多旗下另外一個新品牌


yoiis03.JPG
輕食, 優酪飲, 最吸引我的當然是優格霜淇淋囉!!!


yoiis04.JPG
我和朋友點了水果優酪C, 百香果和芭樂口味, 各$85

水果優酪C 其實就是新鮮水果加比菲多的飲料~ 我喜歡
百香果口味因為比菲多的味道很明顯, 芭樂完全就是純
芭樂汁的味道, 少了比菲多的感覺 ^^"

朋友和我相反, 他喜歡芭樂口味多些


yoiis05.JPG
會員仲夏夜之夜霜淇淋買一送一!!! 原價 每支90

好久沒吃到優格霜淇淋! 我小時候很喜歡吃優格冰淇淋
不是現在坊間那種讓你舀料加優格冰淇淋, 然後一份都
一兩百的那種優格冰, 而是這種質地較硬的優格霜淇淋

小時候的優格冰淇淋都是自選冷凍水果料, 然後用機器
將水果和優格冰淇淋壓縮攪拌, 好好吃~ 我最愛蜜瓜!


yoiis06.JPG
優意思的優格霜淇淋好合我口味啊! 目前推出草莓口味
很像是將草莓優格拿去冷凍後的味道, 只是口感更綿密
喜歡優格的人可以吃吃看 8)

開幕八月十五日也有優惠, 第二支半價, 限量一百支喔!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誠品生活松菸店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TEL:(02)6636-5888
營業時間 11am-10pm
電影院及表演廳10am開始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