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南崁有間奇妙的餐廳, 外觀看起來像民宅佔地不小
第一次來的人應該都會覺得驚奇

剛搬來藝文特區時, 媽媽偶爾會到張家土雞城買土雞和
雞捲回家加菜, 我也跟著去了幾次~ 記得有次在餐廳裡
用餐, 但從來沒有拍照寫過文.. 這次朋友從台北來找我
他們想吃中餐, 想來想去最後決定帶他們來感受一下:)


chang01.JPG
沿途有路牌指示方向, 跟著走會來到幾棟民宅~ 正中間
即是張家土雞城的入口, 不要懷疑走錯地方喔!


chang02.JPG
餐廳入口, 除了週末整天營業, 平日下午是有休息的


chang03.JPG
門口的黑板寫著店家推薦料理, 奎格先生看到有小封肉
立刻開心起來 XD


chang04.JPG
餐廳裡面很寬敞(或者說是空曠?), 周圍有包廂環繞

我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熱的要命, 這次來發現它們不僅
開了冷氣還有電風扇其實挺涼爽


chang05.JPG
菜單只有一頁, 沒有標價, 不用擔心店家會亂算錢


chang06.JPG
不知道點什麼或是人多的時候可以直接考慮桌菜

我們三個人不打算吃多, 奎格先生原本想點封肉但看到
有腿包, 當場改變主意換成腿包~ 另外幾乎每桌都有的
麵線當然要點, 我選了想吃的小排還有很久沒吃的土雞
再點份青菜, 很夠吃了 XD


chang07.JPG
自種 空心菜 (特價100)

空心菜是細的, 很嫩, 滿大一盤這樣100價格很okay


chang08.JPG
小排, 是以支計價, 沒記錯的話一支好像70

說是小排其實非常大支, 通常秤重, 我們的有約莫18cm
超長! @@


chang09.JPG
甜甜鹹鹹, 炸過的關係邊邊肉很酥, 筋膜軟Q很好吃
 

chang10.JPG
麵線, 簡單地加肉燥和蔥花


chang11.JPG
雖是醬油為底, 吃起來還滿清爽的~ 到後來我喜歡加點
腿包的醬汁進去增加鹹味, 也很香


chang12.JPG
白斬雞 1/4隻


chang13.JPG
看起來普通, 肉質卻挺細緻~ 我本來不愛吃雞胸肉部份
但是這個白斬雞的雞胸肉不會太乾澀


chang14.JPG
腿包, 好大盤啊!!!


chang15.JPG
看起來很有彈性還會抖動, 香氣滿滿超誘人


chang16.JPG
肥肉部份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吃完嘴唇黏黏的滿滿膠質
比一般腿包不鹹, 屬於清爽口味, 搭配麵線 剛剛好 ^^
對了, 那個筍絲超超超超超好吃!!!! 吃到後來我都在吃
筍子, 又細緻又嫩, 大推~~~

午餐加上飲料三人共花了約1200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張家土雞城
桃園縣蘆竹鄉南興村蘆興街451號
TEL:(03)322-6945
營業時間 11am-2pm, 5p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