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那天要從新宿搭車, 先在車站附近百貨公司逛了
北海道美食特展買伴手禮回台灣, 中午肚子餓想簡單吃
突然想起這間位在對街的First Kitchen有我愛吃的東西
午餐決定就是它啦! ^+++^


fk01.JPG
First Kitchen 算是日本幾大連鎖速食店之一, 分店很多!
我到的是新宿南口分店, 這間店門口有個很大的FK時鐘
位在大馬路轉角, 非常顯眼


fk02.JPG
門口擺放大大的菜單給你參考, 不是每間分店都會有賣
沙拉或義大利麵, 各分店供應的東西不太一樣

新宿南口這間分店是全部都有, 甚至一早就開始賣早餐


fk03.JPG
平日限定的每日特餐好便宜, 套餐只要500円!
星期一 脆雞生菜三明治
星期二 培根蛋漢堡
星期三 玄米豬的千層炸豬排三明治
星期四 起士培根蛋漢堡
星期五 特選炸蝦三明治

如果剛好有你想吃的請用力的點下去, 至少省150円喔


fk04.JPG
FK一大賣點便是薯條, 很像是搖搖薯條可加各種調味粉
僅此就會讓我推薦它? 才不呢! 厲害的地方在下面


fk05.JPG
新宿南口分店一樓只有櫃台和少少八個位子, 原來二樓
三樓甚至地下室都有座位! 其中一樓和地下室是吸煙區
為了健康著想我選擇往上走

當然扛著兩個行李不方便爬樓梯, 沒想到速食店有電梯
只是電梯超小的大概三個人就滿了哈哈, 然後出電梯時
入口也很窄, 除此外都還ok


fk06.JPG
重點來了!! 一樓點完餐後不要急著上樓, 記得來拿醬喔

醬料櫃未免太齊全了吧, 有義大利麵可以用的起士粉和
tabasco辣醬, 另外有沾薯條用的BBQ醬, 明太子美乃滋
和蒜味美乃滋, 蕃茄醬以及切達起士醬都是可以自取的

p.s. 請拿下面開過的喔, 上面是有在販售整瓶沒開過的


fk07.JPG
我來到三樓的座位區, 有個人座位好隱密 8)


fk08.JPG
如果有需等候的餐點, 店員會給你一個立牌和摩斯一樣
然後你只要找位子, 服務生會幫你把東西送上來

通常直接可以取餐的, 就自己拿托盤和食物上來囉


fk09.JPG
薯條沾醬我拿了四種 8) (除了番茄醬以外)


fk10.JPG
切達起士醬, 以前住北美的時候很喜歡吃薯條沾這種醬
它是軟的是稠狀, 切達起士味道濃


fk11.JPG
BBQ醬是幾款裡頭味道最重的, 重鹹重甜


fk12.JPG
蒜味美乃滋是我最愛的口味, 蒜味並不會很嗆辣, mild~


fk13.JPG
明太子美乃滋, 原本最期待的明太子美乃滋表現一般般
或許因為蒜味美乃滋太搶眼了, 又或許對它的期待太大
所以吃到的時候覺得還可以但是沒有太讓人驚艷 ^^"


fk14.JPG
薯條有多種口味可選, 單點中份260円, 大份310円

我選的口味是 じゃがバタ (jagabata)


fk15.JPG
薯條是細長形, 熱的時候應該滿脆的... 唯一缺點是鹽加
太多啦有點鹹, 不知道可不可以選擇少鹽呢? :P


fk16.JPG
沾醬吃, yum!!


fk17.JPG
クリスピーチキン  レタスサンド 脆雞生菜三明治 300円

如果買套餐是650円 包括中份薯條和飲料, 因為我不想
喝飲料加上我的薯條想買大份的, 我就直接單點啦


fk18.JPG
我喜歡它的麵包, 是鬆軟帶點彈Q口感, 軟硬適中


fk19.JPG
裡頭的炸雞有點小, 比麵包還要小 =.= 美乃滋是原味的
像是Q比那種沒有甜味的美乃滋, 或說是蛋黃醬更恰當


fk20.JPG


fk21.JPG
炸雞外皮果然酥脆, 裡頭雞肉帶肉汁只是稍微乾澀了點
要說漢堡, 還是台灣速食店的漢堡好吃啊 XD

對了, 他們家的FLOAT也頗有名氣, 除了基本的汽水加
霜淇淋外, 甚至有加珍珠的喔, 特別吧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First Kitchen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18-3 村上ビル1F
TEL: 03-3348-5389
營業時間 星期一 5am-2am
星期二至星期六 4am-2am
星期日及例假日 4am-1a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