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有一個多月才是一年一度耶誕節, 但是許多店家
已經開始搬出耶誕樹和裝飾品, 當然喜歡到了節日推出
耶誕特別商品或優惠的店更不在少數

最近看到 mister donut 推出耶誕系列裡頭 有兩款組合
很是可愛, 但是都沒有星星來得吸引我呀


mdx01.jpg
11.13 才剛剛推出的耶誕星星, 一共有兩款

粉紅色星星上面的小花顏色不好, 官網上面明明很可愛
結果反而藍色星星比較突出啦


mdx02.JPG
耶誕藍色星星 35

藍色部份是蘇打汽水巧克力! 真的很有蘇打汽水的味道


mdx03.JPG
星星都有的耶誕插卡


mdx04.JPG
耶誕粉紅星星 35

粉紅色部份是草莓巧克力, 兩種星星甜甜圈裡頭都是包
鮮奶油餡, 我覺得這次的星星比之前的香蕉 或 open將
或是hello kitty都來得好吃 :P


mdx05.jpg
另外愛吃波堤的朋友快照過來~

期間限定 11.14~11.17, 波堤每個25元, 共有五種口味:
白可可, 白可可巧克力, 草莓棉花糖, 草莓巧克力, 脆脆


mdx06.JPG
看到有我愛的 草莓棉花糖波堤, 立馬拎了幾個回家 ^^
其實我也挺想吃吃看脆脆, 可是我買的那間分店沒有了


mdx07.JPG
草莓巧克力波堤 25/個


mdx08.JPG
草莓棉花糖波堤 25/個

不知道為什麼這些算是期間限定, 我以為一直都有耶?
But anyways, 喜歡草莓棉花糖波堤的人可要把握機會


mdx09.jpg
最後, 星巴克耶誕好友分享券已經在網路上流傳許久

有加入星巴克會員的人 應該在email裡都有收到這張券
   11.11-11.15買一送一 (同口味, 同大小, 限買一杯)
沒有拿到券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 直接show這張圖也是
可以唷! 我今天跑去星巴克幫弟弟買飲料時發現許多人
都是拿下載的圖檔給店員看, 結果可以用喔! XDDDDD
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