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廚房 開在中山路IKEA對面那排餐廳中的其中一間
前陣子在我家附近的中埔六街開了分店, 因為離家不遠
有天就和朋友一起來吃午餐


nippon01.JPG
記得這個地點前身應該是義大利麵店, 那間麵店都開到
台北去啦! 重新弄過的外觀還頗有模樣


nippon02.JPG
有趣的是左邊有個日本味的店是要坐電梯到四樓, 不知
兩間店有沒有關係, anyways, 日本廚房是右側這間唷!


nippon03.JPG
裡頭的裝潢一般而且不是很明亮, 或許建築物為長形的
關係, 日光照不進來, 就是間很家庭式的日本料理餐廳!


nippon04.JPG
不過這麼小的店裡竟然有需要脫鞋的日式座位區, 滿有
氣氛! 如果一家人來聚餐, 坐這裡應該很棒

老闆是個日本人, 料理幾乎都是他親手做的


nippon05.JPG
菜單價格中上, 比一般平價日式料理貴一點點但不至於
太貴, 經濟套餐感覺很划算, 套餐有小菜, 沙拉or炒青菜
信州白味噌湯, 米飯, 水果

和朋友想簡單吃, 我點了咖哩豬排他點了炒烏龍~  兩人
再點一尾烤鯖魚來分享


nippon06.JPG
套餐的沙拉或炒青菜選擇沙拉, 高麗菜絲新鮮配和風醬
還可以只是沒有很特別


nippon07.JPG
信州白味噌湯, 味噌味道比較鹹一點, 昆布豆腐都好吃


nippon08.JPG
鐵板炒烏龍 套餐 200, 單點 150

這個鐵板炒烏龍一上桌, 尺寸讓人傻眼, 好大份啊~~~~


nippon09.JPG
把蛋切碎和烏龍麵一起吃, 麵的味道就是很和式炒烏龍
那種味道, 醬汁算是清爽也不會太油, 朋友喜歡~


nippon10.JPG
附上的小菜有泡菜和海帶芽


nippon11.JPG
特製豬排咖哩 套餐 240, 單點 190


nippon12.JPG
咖哩醬是分開放的


nippon13.JPG
裡頭有馬鈴薯和紅蘿蔔還有些許的肉片, 味道很日式唷
就很像在家用日本的咖哩塊煮得那種味道 ^^


nippon14.JPG
炸豬排不小片, 大概比我的手掌還要大一些


nippon15.JPG


nippon16.JPG
炸得乾爽~ 不過肉片比較薄加上沒什麼油脂, 所以稍微
乾了一點, 基本上肉質還算嫩不會太難咬

唯一可惜的是麵衣和肉容易分離, 不然那個酥脆的麵衣
我其實滿愛的哩, 吃得到沾了蛋的香氣唷~


nippon17.JPG
米飯軟硬度剛剛好, 量對我來說多了點可是搭配咖哩醬
一下子就吃光光啦 XDDDD


nippon18.JPG
烤鯖魚 250


nippon19.JPG


nippon20.JPG
鯖魚是我喜歡吃的魚之一, 因為油脂豐富所以只要新鮮
烤得不要過頭都好吃, 日本廚房的鯖魚烤得恰到好處唷
不會太熟也沒有生魚味, good


nippon21.JPG
最後套餐的水果有蕃茄, 芭樂, 柳丁

我記得中山路的日本廚房價位好像比較便宜, 很久沒去
不大確定兩間店的菜單和價位是否一樣, 中埔店離我家
走路幾分鐘即可到, 有時候中午偷懶想吃個和式簡餐時
算是個不錯的選擇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日本廚房 中埔店
桃園市中埔六街129號
TEL:(03)326-0123
營業時間 11am-9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市 平價 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