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森林蛋糕源自德國, 小時候弟弟很喜歡吃黑森林蛋糕
只要有看到大多會買來吃, 我對於黑森林蛋糕感覺還好
因為巧克力不是小時候的我喜歡的甜食, 而酒漬黑櫻桃
更不是我能接受的, 每每吃黑森林蛋糕都會把櫻桃挑掉

不過長大後當然喜好跟著有所改變, 這次吃到麗緻坊的
黑森林蛋糕, 有著細緻的鮮奶油和好吃的黑巧克力蛋糕
加上用蘭姆酒泡過的新鮮黑櫻桃, 就是我印象中好吃的
黑森林蛋糕應該有的模樣

最近尤其聖誕節即將來臨, 黑森林蛋糕真的好應景啊~!


 
4吋480, 6吋780, 8吋980

除了整模購買, 麗緻坊的櫃位上也有賣方形的單片蛋糕


 
上面的巧克力刨片是苦甜巧克力, 我最喜歡的還是佈滿
蛋糕周圍的巧克力米, 搭配鮮奶油好好吃啊~


 
看一下剖面~ 蛋糕體十分鬆軟, 裡頭的鮮奶油夾餡也有
黑櫻桃塊喔, 鮮奶油輕盈不會甜膩, 整體搭配的很好哩!
 
其實黑森林蛋糕在麗緻坊算是常態商品啦, 除了黑森林
蛋糕外, 麗緻坊也有推出其他聖誕節限定的特選蛋糕喔
藍寶石起士蛋糕(6吋780, 8吋980)
巧克力紫心蛋糕(6吋780)
繽紛莓果巧克力蛋糕(6吋780, 8吋1080)
聖誕蛋糕捲(680起)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