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朋友介紹, 我應該不會曉得永吉路巷子裡開了間
"好米亞", 據說他們的水果派頗有特色


 
永吉路30巷裡, 吃的東西特別多~ 好米亞位在巷弄裡頭
店面很小巧而且不是很醒目


 
吧台也有座位, 一個人來用餐如果客滿就坐這兒吧


 
除了吧台, 其他位子大概只有十來個, 真的很小


 
菜單 Menu, 料理真多樣化啊! 看起來好像都很好吃呢~
只是價格不是很便宜哪, 義大利麵和燉飯單點價格偏高

我和朋友兩人還沒吃晚餐, 雖然我的頭號目標是水果派
不過既然來了那就點個餐吃吃看, 填填肚子


 
牆上黑板有新菜色, 另外可以升級套餐, 每人低消190


 
迫不及待跑來甜點冰櫃選甜點


 
檸檬派


 
草莓派 季節限定


 
香蕉派

因為我們只點一套餐, 打算點兩種口味的水果派來試試
一個是蘋果派, 另外我在香蕉派跟檸檬派之間猶豫不決
店家建議我吃吃看香蕉派, 說是最招牌的招牌

最後點了蘋果派和香蕉派


 
+150 升級套餐: 沙拉, 麵包, 湯or飲料

三種東西放在一盤同時送來份量其實有點小, 朋友覺得
150元有點貴, 好像可以是單點的價位了


 
生菜沙拉有新鮮, 醬料味道還不錯


 
clam chowder, 我的最愛


 
裡頭滿滿的料, 味道非常鮮美, 濃湯好喝!


 
附的兩片麵包烤得酥脆, 其實三樣東西的味道都滿不錯
只是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或燉飯280-350跑不掉, 像我們
今天點的燉飯330, 再加套餐等於480, 不便宜哪~ :P


 
青醬干貝鮮蝦燉飯 330

燉飯採用 Arborio 米, 現刨 Padano Cheese


 
聞起來味道非常香, 令人好生期待啊


 


 
燉飯帶米芯的熟度剛剛好, 青醬味道清爽不會膩口是道
很有水準的青醬燉飯~ 蝦子大尾頗新鮮, 裡頭的小干貝
給得也不少, 滿意度 至少有85分, 是近期內少有的令人
滿意的燉飯之一

餐點表現都很不錯, 讓人更期待接下來上場的水果派啦


 
香蕉派


 
上面擠滿鮮奶油花, 賣相不錯


 
切下去有"唰"的一聲, 派皮的酥脆聲響聽了真令人開心!


 
派皮果然非常酥脆, 只是烤得有點焦, 微微帶點苦味

香蕉一片片疊起味道還不錯, 唯一小缺點是鮮奶油有點
乳腥味.. 向來朋友都說我對味道很敏感, 朋友說有可能
是冰櫃的味道~ 我覺得應該是鮮奶油不夠甜, 加上香蕉
不是很熟透的關係所以也是不甜, 整個更凸顯鮮奶油裡
那種乳腥味, 有點可惜呀, 再甜一點就perfect了


 
蘋果派


 
像朵花似的很美唷 ^^


 
店家問我要不要回烤, 當然要囉~ 回烤後肉桂味會更香


 


 
蘋果的肉桂味算是滿明顯的, 蘋果片還帶有點爽脆口感
就餡的部份來說很不錯, 唯一可惜的是派皮不像香蕉派
那樣的酥脆, 稍微潤了一點點


 
吃了兩個水果派, 想說一次把三種KO吧! 加點 檸檬派~


 
派皮也是比較焦黑, 看來似乎是店家特色?


 
上面的meringue很美 :D


 
派皮是酥脆的~ 檸檬餡的部份略有蛋腥味, 幸好他們的
meringue做得很不錯, 有稍微蓋過了味道

今天點的三種水果派都有可以改進的地方, 最喜歡的是
蘋果派的餡, 香蕉派其實很不錯只要鮮奶油再甜一點就
完美了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好米亞 Goodies Cuisine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7弄9號
TEL:(02)2765-1307
營業時間 noon-10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