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滿喜歡台北貝克男孩的咖啡麵包, 雖然沒有像
馬來西亞的Roti Boy那樣好吃, 倒是能夠解饞啦!

朋友跟我提過, 台茂裡頭開了一間新的咖啡麵包專賣店
聽聽而已一直沒有放在心上, 直到那天到台茂看芭比展
瞥見旁邊就是O My Buns, 欣喜之餘當然立馬進去買個
咖啡麵包解饞


 
O' My Buns 據說是全球連鎖咖啡麵包專賣店, 台灣目前
有三間, 台茂這間位在地下二樓


 
店內空間寬敞, 座位很多, 沙發滿舒適的


 


 
想點杯飲料配麵包吃, 突然看到傳單下方寫著內用飲品
享有每日現烘迷你麵包無限量供應! 詢問店員是否任何
飲品都算數, 她說都可以喔! 只要內用飲料, 就可以享有
迷你麵包隨你吃



不過迷你麵包裡頭完全沒有夾心, 就是單純表面有料的
小餐包那種, 所以我決定還是點個經典咖啡麵包 (奶油)


 
我常笑說這個長得真的很像是帽子


 
過沒多久我的餐點上桌囉! 我點草莓優格冰沙還有麵包


 
草莓優格冰沙 110

點餐時詢問是否可以選擇草莓+香蕉優格, 結果不行@@
店員說她們的份量是調好的, 不可以隨意混合


 
草莓優格冰沙份量誠意十足, 喝起來很像是林鳳營草莓
優格拿去冷凍, 同樣香濃, 是我喜歡的味道 :)

這樣一杯內用可以享用迷你麵包隨你吃, 以其價格來說
是很划算哩


 
經典咖啡麵包 35


 
店員會問需不需要加熱, 當然加熱後的口感香味會更好


 
跟台北的貝克男孩比起來咖啡味比較單調, 裡頭奶油少
麵包雖然柔軟可是沒香氣, 拿來解饞還可以不過我應該
還是會去買貝克男孩吧


 
迷你餐包吃到飽不是自己跑去櫃台拿一個這樣, 而是由
店員端籃子過來問你要不要吃, 她拿籃子問我要不要時
籃子裡頭只有香草和咖啡餐包各一, 我跟她說那就各一
她回說一次只能拿一個! 本來想兩個迷你餐包同時拍照
不過這件事情有點複雜, 因為跟我去的朋友跑去隔壁買
優格冰淇淋回來吃, 我猜店員可能以為朋友會偷吃之類
所以口氣不是很好說她們是認杯子數量給餐包的, 桌上
只有一個杯子的話一次只能拿一個

當然理解店家的難處, 想說我都單點咖啡麵包那就嚐嚐
香草口味的迷你餐包就好

可惜這個香草口味不純, 就是香草精味道~ 剝了一口吃
就沒再吃了, 直接放棄 =.=

連帶的連小的咖啡餐包都沒有嘗試, 反正大的咖啡麵包
都已經嘗過了, 不難想像小餐包味道會是怎樣吧


 
外帶回家給家人嘗鮮的三種咖啡麵包:
經典咖啡麵包, 奶油起司咖啡麵包, 聖誕季節限定


 
聖誕季節限定 巧克力經典咖啡麵包 40


 
麵包的包裝袋不錯, 不沾手而且上面有貼紙標示口味


 
還有加熱說明(只有英文版)

以其推廣的: 飲料內用享有迷你餐包隨你吃的優惠來說
我是覺得很划算, 而且那個優格冰沙香濃好喝會再去買
只是麵包類我覺得只有咖啡的還ok, 香草的就…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嘗試看看, 反正內用免費就吃看看吧
說不定你們會喜歡 :P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O' My Buns! 桃園台茂店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B2
TEL: 0986-065-252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