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微風廣場的泰喜歡之後, 寒舍集團上個月又開了一間
Sukhothai 的館外餐廳, 選擇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
落腳


 
相較之下新光三越六樓餐廳區的這個點空間寬敞, 加上
有窗戶有景觀的關係, 似乎比泰喜歡的環境好一些


 
Menu 菜單


 
如果不知道該點什麼, 可以直接看十大單點排行作參考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 單點菜單裡頭沒有金錢蝦餅的選項
不過午餐套餐裡面有, 詢問後金錢蝦餅是可以單點的唷
價位跟月亮蝦餅是一樣的, 這個算是隱藏菜單吧? XD


 
香茅蜜茶 120

來到Sukhothai不是喝泰式奶茶就是香茅蜜茶, 都好喝~
香茅蜜茶通常我都喝冰的, 最近太冷所以點熱的

熱的香茅味道比較重, 冰的話蜜的香味比較明顯


 
泰式炸蝦佐酥脆木瓜絲 380


 
炸青木瓜絲並非第一次吃到, 這個真是我的菜啊 :D

炸得酥酥脆脆, 雖然不像涼拌青木瓜絲那樣的味道鮮明
拿來當零嘴或是伴飯一起吃, 香酥脆, 不感油膩

旁邊的魚露辣醬調得不錯, 沾著吃味道更是豐富


 
北拌檳榔花綜合菇 420


 


 
清爽, 口感清脆~ 檳榔花並不是印象中切成絲那種而是
切成塊, 別有番風味


 
泰式肉串羅望醬(4串) 460


 
本日最驚艷我要頒給它啦!


 
肉串是帶肥肉的, 肥肉吃起來彈Q爽脆一點兒也不油膩
不用沾醬就已經很夠味了, 還帶有一種焦香, 難以形容
要我一個人吃完四串不是問題


 
金錢蝦餅 550


 
金錢蝦餅魚漿較厚卻沒有遮蓋掉蝦子的鮮味, 還是可以
嚐到蝦子的鮮甜


 
泰國東北牛什錦鍋 650

裡頭有牛肚和牛腸等等內臟, 味道有點像是紅燒的作法
牛雑燉煮到十分入味而且好咬


 
泰式魚露炸下巴 380


 
魚下巴不小塊, 肉質細緻非常好吃!


 
椰汁綠咖哩雞 560


 
綠咖哩濃稠, 椰奶味道很香


 
雞肉不乾澀, 單點綠咖哩拌飯一起吃我可以吃掉一鍋飯
因為實在太下飯啦


 
泰式炸芭蕉 180


 
芭蕉不是很熟透的那種, 帶微酸的青澀味道~ 或許沾點
蜂蜜增加甜度的味道會更好


 
泰式椰子三色湯圓 220

朋友直呼吃三色湯圓應該會太飽, 殊不知我是個糯米控
一次可以吃超多糯米製品, 吃多了也不會胃脹氣 XDDD



驚奇的是裡頭有鵪鶉蛋耶! 好特別


 
三色湯圓分別為地瓜/芋頭/香蘭葉, 軟Q軟Q, 我很喜歡


 
甜糯米布丁 260, 這也是我在泰國飯後必吃的甜點


 
三種不同糯米製成的粿, 上面分別鋪上油蔥酥/鴨蛋絲/
南瓜布丁卡士達餡, 好好吃喔! 香, Q, 綿密, 細緻


 
冰淇淋佐鮮果 150


 
冰淇淋可以選擇口味, 朋友選了荔枝冰淇淋, 清爽~

今天吃到的料理裡, 除了綠咖哩雞還有金錢蝦餅是原本
就有的菜色, 其他大多是新菜, 每道菜都頗有特色

新菜色裡我尤其喜歡: 炸青木瓜絲, 肉串, 炸魚下巴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Sukhothai 信義店 新光三越A4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6樓
TEL:(02)6617-5511
營業時間 11:30am-2:30pm, 5:30pm-9: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