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來了, 必吃的季節性水果之一當然就是草莓啦! :)

關於卡爾地咖啡的介紹請先閱讀前篇文章

之前知道卡爾地咖啡有賣草莓鬆餅, 那天記得是星期三
老闆娘語帶抱歉的說, 草莓鬆餅只有在五六日三天供應
因為平日客人較少, 草莓怕放太久很容易就會壞掉因此
平日沒有賣

可惜我不是個喜歡在週末跟人擠人泡咖啡館的人, 所以
當我在除夕前一天, 得知卡爾地咖啡出了草莓千層蛋糕
甚至也有供應草莓鬆餅, 立刻揪了朋友一起去吃下午茶

向老闆預留了蛋糕和鬆餅 (怕新鮮草莓不夠), 我們三人
還巧遇從台中回來過年的朋友, 四個人度過愉快的午後

大家皆為了可愛的拉花選擇熱咖啡, 兩位朋友都很愛貓
特地問老闆可以拉不一樣的貓嗎, 老闆說可以試做兩隻
不同表情的貓


 
第一隻貓咪戴了帽子, 有兩隻手掌是朋友要求的, 可愛!


 
另外一隻是眯眼貓, 順道一提熱拿鐵一杯100, 調味+10


 
今天我選擇卡布奇諾也是可以有拉花, 一杯90特地要求
老闆拉龍貓, 好可愛啊~ 連旁邊的小黑炭也弄出來了^^

基本上只要老闆牆上照片裡有出現的拉花, 都可以要求
老闆做, 即使同樣的圖案也會每次都有小小變化


 
重點來了! 草莓千層 :D 預留三塊, 兩塊現吃, 一塊外帶


 
草莓千層的尺寸實在不小, 大概我的兩手大拇指和食指
圍成三角形都比它小一點! 這樣一片內用120, 外帶140
不貴哩, 尤其店家是採用伊思尼鮮奶油還有新鮮草莓唷


 
你看, 一層層好多好多草莓啊~ 看了讓人心情好好, 哈!!

老實說餅皮我覺得還可以, 重點是草莓新鮮加上鮮奶油
用得很好, 怎樣組合都不會出錯啦~ 更重要的是老闆娘
自己熬煮的草莓醬實在好吃, 大家贊不絕口~ 連我外帶
回家給家人吃, 家人都問我老闆娘有沒有在賣果醬 XD

對了, 外帶的話老闆娘會將果醬分開裝, 很貼心


 
草莓鬆餅 150


 
鬆餅和之前吃到的差不多, 外表酥酥脆脆裡頭頗有嚼勁


 
草莓給得超多! 加上香草冰淇淋和鮮奶油還有草莓果醬
這樣一份150很值得唷

草莓果醬和剛剛千層淋的草莓醬不太一樣, 鬆餅的醬是
比較濃稠而且不算很甜, 草莓千層的醬則是像糖煮草莓
除了能吃到整顆果肉, 糖份也比較高, 非常好吃

吃到後來我們都拿鬆餅去沾千層蛋糕的醬吃 XDDD

老闆娘說只要時間允許草莓還有在盛產的話, 草莓千層
還有草莓鬆餅都會一直供應, 未免太家白跑一趟請大家
直接上卡爾地咖啡的粉絲團查看或是詢問囉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Caldi 卡爾地 自家烘焙咖啡館
桃園市大華五街27號
TEL:(03)336-4965
營業時間
星期三至星期日 11am-8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