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2/15推出櫻花系列, 剛好是我回台灣的這天
飯店後面就有一間星巴克, 早上七點它一開門就衝去買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貨款齊全買得好開心啊哈哈哈
可惜每人限定五件商品, 所幸朋友的部份額度讓給了我
我才得以多帶幾個回家 8)

很多人問我怎麼知道最新的消息, 當然就是要加入官網
會員囉, 就跟台灣的星巴克是一樣的

事先預覽了所有櫻花杯款式, 當下決定首要目標是哪些
其他決定現場看了實品再說


 
首要目標之一當然是這個會變色的櫻花玻璃杯! 一開始
有點納悶圖解和實際商品不太一樣, 明明是說加入冰塊
櫻花會從白色變成粉紅色, 怎麼實際產品就是粉紅色呢

原來這幾天日本實在太冷, 杯子不需要碰到冰塊就已經
冷冰冰, 難怪一直都是粉紅色啦


 
挑了要買的款式, 點杯熱拿鐵等店員幫我把商品包裝好

對了買隨行杯或是保溫杯都會有送飲料券喔! 無期限的
可以任選一杯飲料


 
噹噹噹~ 跟著我回家的杯杯們! 有我的還有朋友的


 
很可愛的櫻花紙盒體積實在龐大, 隨行杯和保溫杯都有
紙盒可以裝, 如果是自用的我會建議就不要拿紙盒了啦


 
送禮很適合


 
さくらハンディーステンレスボトル(350ml) 3600円

櫻花不鏽鋼保溫杯, 本次最推薦!!!


 
看實際商品才會知道它有多美啊~~ 先把上面扣環掰開


 
中間一按, 蓋子就會彈開來


 
非常好用的保溫杯


 
重點是這個350ml對我來說剛剛好, 大小適中


 
さくらタンブラー(240ml) 1500円


 
隨行杯(小)


 
這次的小隨行杯頗有時尚設計感


 
大小櫻花隨行杯比一比, 容量差110ml, 價格只差100円


 
さくらタンブラー(350ml) 1600円

大的現場看還不覺得好看, 拎回家卻是越看越喜歡啦


 
不過從前朋友從日本帶回來送我的櫻花杯更美! 右邊是
朋友N年前送我的杯子, 光星巴克的LOGO就有差


 
還有舊款的櫻花杯幾乎透明, 可以看到我握著杯子的手
而現在的隨行杯做得比較不那麼透明, 連續幾年都一樣
相較下我喜歡之前的這款杯子, 無敵啦 8)


 
さくらグラス (350ml) 1000円

最後這款是很多人都沒有搶到的櫻花玻璃杯


 
玻璃杯沒有紙盒, 店員幫我一個個用袋子包裝


 
兩個玻璃杯其實是同樣的杯子, 不過花瓣顏色是不同的
因為我特地用手溫暖了暖右邊的那個杯子, 果然花瓣從
粉紅色變成了白色啦


 
原本裡頭裝冰水會呈現粉紅色的花瓣, 因為最近太冷了
一直維持粉紅色, 在日本的時候粉色更是明顯


 
光用手握住杯子就會讓花瓣漸漸變成白色, 下回再試試
用冰水和溫水做個比較吧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