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INO Home是間早午餐兼咖啡館, 二樓有民宿B&B
我一直想拜訪, 那天和朋友來到INO Home可惜被包場
順道逛了下附近的Angel Lala雜貨鋪, 接著跑到甜點店
吃完甜點又折回Ino Home, 還好有位子了, 決定吃晚餐
再回北部


 
獨棟建築物, 樓下是餐廳是咖啡廳, 二樓有提供民宿


 


 


 


 
吧台兼開放式廚房


 
通往二樓的樓梯


 
吧台高腳椅座位


 


 


 


 
餐廳內部裝潢一般, 卻又比普通民宿來得有設計感


 


 
沙發座位適合喝咖啡聊天, 像我們要用正餐就不適合了


 


 


 


 


 


 
一樓有個天井可以稍微看到二樓

我們四大一小各點自己想吃的餐點與飲料, 如下:


 
覆盆子冰淇淋牛奶 110


 
我點的, 酸酸甜甜不算很濃郁, 牛奶味道比較重


 
德國天然覆盆子水果茶 (冰) 110


 
花生培根起司 160


 
生菜搭配酒醋醬


 
套餐附上冰淇淋一球頗特別, 不過我不知該先吃 panini
還是先把會溶化的冰淇淋吃掉 ^^"


 
Panini 三明治


 
裡頭餡料簡單, 培根/起士/蕃茄,  麵包壓烤到表皮酥脆


 
一時忘記自己點的三明治叫什麼, 吃到花生醬時有驚喜
有花生香氣還有甜味, 好適合愛吃甜鹹食物的我 XD


 
蒔蘿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220


 
以為奶油鮭魚是種醬, 它比想像中來得清爽多了~ 麵裡
有幾小塊鮭魚


 
旁邊還有附上煙燻鮭魚兩大片, 可以和義大利麵一起吃


 
義式蕃茄鮭魚燉飯 220


 
這才是我想像中鮭魚義大利麵可能會有的模樣XD 帶有
米芯的飯煮得軟硬適中, 鮭魚鮮味也有在米飯裡, ok囉!


 
牛肝菌燉飯 200


 
相較下牛肝菌燉飯比鮭魚燉飯來得清爽, 味道我更喜歡
不會有太過突出搶眼的特色, 溫和可口

有機會的話會想來住住看民宿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INO Home 咖啡 早午餐 輕食 民宿 B&B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64巷27號
TEL:(04)2376-3353
營業時間 9am-9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