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到愛買附近吃飯, 主要原因是停車非常非常方便
繼上次吃了泰味館泰式吃到飽, 這次聽說旁邊日式餐廳
變成港式飲茶有我愛吃的點心, 當然和朋友相揪來探探


 
餐廳名稱是貍小籠, 應該是取諧音, 頗有趣味也好記


 
門口兩隻貍貓歡迎著我們


 
左側有透明櫥窗, 可以看到師傅們在裡頭做點心的模樣
廚房感覺乾淨度尚可


 
餐廳座位不少, 和旁邊的泰味館仍是相連 (共用洗手間)


 
最裡面有小包廂, 多點人可以坐這兒, 算是滿隱密的


 


 
餐桌紙兼菜單, 看看點心價位, 便宜耶! 小點49, 中點69
大點79, 特點99, 另外還有簡單的飯麵湯和煲仔飯


  
木桶豆花179, 和糖朝很類似



彩色菜單看起來眼花繚亂, 來看看點餐單比較清楚一點

點心種類算不少, 我愛吃的幾乎都有(除了芋甫酥 XD)


  
等朋友來之前先點碗麵墊肚子, 紅油燃麵 59


 
簡單的麵只有黃瓜蔥花和雞絲當配角, 聞起來很香


 
拌一拌 出乎意料好吃! 麵條夠Q 有彈性, 紅油鹹度剛好
裡頭還有一些花生顆粒點綴, 本來不抱太多期待只想要
填肚子, 沒想到是今天吃到的餐點裡頭的第一名 8)


 
港式蘿蔔糕 49, 口感算是綿密, 但是較為普通


 
炸兩腸粉 79


 
腸粉有Q, 油條酥脆, 唯一缺點是油條太油了, 感覺回炸
許多次, 咬下去會噴油出來的那種程度, 可惜啊 >.<


 
芝士焗白菜 99


 
聞起來有很濃郁的奶油香味


 
吃起來果真奶油味偏重~ 白菜不會過爛, 帶點爽脆口感
就是奶味重了點....  


 
招牌蝦餃皇 79, 送來就都破了皮 @@


 
蝦餃皮不會太爛, 口感硬了點, 裡頭餡還ok


 
豉汁排骨 69, 肉不會有腥味, 處理得不錯


 
蠔油紋鳳爪 69

我喜歡可以輕易食用卻又不會過爛的鳳爪, 剛好適合我
帶點微辣, 味道還可以


 
黃金流沙包 79


 
已經趁熱吃了裡頭餡有點太稠所以不太會流, 蛋黃味道
算是滿濃郁


 
貍小籠包 69


 
沒有湯汁的小籠包, 餡料有豬肉和蔥~ 味道我覺得不錯
雖然皺摺沒有很漂亮, 但至少吃得出來是師傅手工做的
比我之前在某夜市吃到一籠75的那種機器做的好很多!
:P


 
叉燒刺蝟包 69,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


 
叉燒包做成刺蝟的模樣直接炸, 有點像是炸銀絲卷


 
口感和炸銀絲卷或炸小饅頭是一樣的, 叉燒餡不是很多
缺點是太油了Orz 吃到後來只把內餡吃掉, 因為真的是
太油了, 咬下去的油味讓人不是很舒服的那種程度, 嗚!


 
鹹檸七 59, 裡頭有半個鹹檸檬味道真是不錯! 同行友人
兩個都是點奶茶 (鴛鴦&絲襪奶茶), 奶茶味道非常奇妙
都沒有這杯鹹檸七來得好喝, 我比較幸運, 哈哈

貍小籠的點心價位不貴, 似乎炸的東西很容易就太油了
口味算是還可以, 紅油燃麵是今晚的大亮點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貍小籠
桃園市中山路939號
TEL:(03)370-9828
營業時間 11:30am-2:30pm, 5:30p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