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北路往南崁方向開過去, 經過了南竹路二段交叉口
左手邊從上個月開始有個南崁夜市在此營業, 自從上次
出國回來弟弟來接機開車經過這塊空地, 紅布條即吸引
我的注意, 開始營業後當然要來看看囉


 
目前還很迷你的南崁夜市, 只有星期三和星期六有營業


 
這個夜市跟南崁五福夜市不同, 我覺得同樣是一塊空地
但至少南崁夜市地面處理較好, 至少是平滑的不是石地
不過兩者同樣都很迷你, 攤位沒有很多


 
門口的第一攤就是這個燒烤啦! 看看價位不算太貴所以
我也跟著買了幾串


 
東西擺得乾淨整齊~ 但若天氣越來越熱, 如何保存食物
會是個問題


 
每串25的有雞翅, 雞皮, 雞屁股, 雞心, 雞腸等等


 
每串10 & 15的


 


 


 
決定買幾串試味道是因為老板用的是沙茶醬, 聞起來香
感覺炭烤後也有入味, 才決定試試~ 文末再來介紹


 
門口旁最醒目的一攤是酥炸大魷魚! 我記得之前是不是
在御花園夜市看過它? 攤位一模一樣, 醬料也是 XD


 
右手邊開始有邱記10元碳烤, 章魚燒


 
蚵嗲, 新疆羊肉串, 香酥雞, 地瓜球


 
後面有小貨車在賣旋轉式碳烤珍珠玉米, 我有買


 
糖葫蘆


 
現烤起司棒


 
真的是印度人在負責的印度甩餅, 旁邊是賣衣服的


 
臭豆腐, 香腸米腸米血糕, 黑珍珠 珍珠奶茶檸檬愛玉


 
最末端有兩三攤有位子可以內用的鐵板牛排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這攤雞肉捲! 買的人還不少


 
看著老板賣力的烤著香腸與雞肉捲, 香腸肥肥胖胖好像
很好吃的模樣, 旁邊雞肉捲瘦瘦小小一度考慮改點香腸


 
不過瞥見旁邊煎檯上正在煎的雞肉捲就增添信心! 原來
雞肉捲本來也是肥肥胖胖, 只是煎過烤過後肉就縮起來
變成很瘦小的雞肉捲, 應該不錯啦


 
特別的是老板準備的各式醬料可以加


 
榨菜, 蒜片, 生蒜頭


 
我點了米腸+雞肉捲, 50


 
老板極力推薦說一定要加他特製的榨菜, 因為醬料選擇
也太多隨口問老板那搭配什麼醬好吃, 他說泰式酸辣醬


 
於是米腸雞肉捲, 就搭配了老板推薦的榨菜與酸辣醬啦


 
雞肉捲很夠味而且好嫩好好吃, 米腸我個人覺得還可以
只是有的部分腸衣咬不爛, 對我來說裡頭糯米飯也太軟
有油蔥味道是還不錯! 最重要的榨菜原以為是加了一堆
胡椒之類, 嘗一口原來是孜然!! 酸酸甜甜還有孜然粉香
整個搭配起來還不錯耶 :D

如果下次再來, 會再買來吃~ 或許也來吃吃看香腸好了


 
夜市後方有些小朋友可以玩的東西, 上面是寫一次50元
不限時間可以挑一種玩具玩, 有小火車


 
溜滑梯和跳跳床


 
中間有5D動感電影院好迷你 大概就是一個箱型車大小


 
若說動感電影院迷你, 它旁邊的歡樂摩天輪更是迷你啊
連我都很難擠進一個車廂, 超小 >////< 這大概是我目前
見過最迷你的可搭乘摩天輪了吧, 哈哈

除了這些, 其實也有套圈圈那些遊戲, 但是我懶得拍了


 
烤玉米, 一支40


 
特地麻煩老板幫我選軟一點的, 因為我個人喜歡軟玉米


 
它的醬有沙茶醬味道, 甜甜的我喜歡~ 對愛吃硬玉米的
弟弟來說太過軟了, 下次我會請老板挑硬一點的給弟弟
然後自己吃軟的 XD


 
串烤, 買了四串嘗味道而已


 
雞皮 25


 
相較下串烤攤的沙茶醬不是甜甜鹹鹹, 而是偏鹹的口味
我喜歡烤玉米的醬啦, 不過串烤攤的醬也還ok


 
甜不辣條 10


 
有的食材比較難入味, 像甜不辣條就有點硬


 
四季豆 15, 除了難入味, 還有就是會有點炭水的味道…


 
豆皮 15


 
不是所有都好吃也不是所有都不好吃, 今天買的串烤裡
我覺得雞皮還有豆皮就還不錯, 至少有入味 :)

南崁夜市不確定是否已經通過立案標準, 目前還在招商
現在攤位不多, 但是雞肉捲會讓我想要再去買來吃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