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地方當初開在大園的時候我就很想去了, 只是一直拖

拖到他們都搬到龜山林口區域好幾年, 這陣子因為常到

林口幾間咖啡館, 才終於吃到它

 

路邊停車格不少, 通常如果停滿車子只要再繞個一兩圈

多少都會有空格可以停車,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一堆車子

喜歡停在格子外頭? 格子裡明明沒車, 卻喜歡並排外面

導致想停格子的停不進去, 停進格子想要離開卻又有車

擋在外頭真是麻煩! 我的車子還因此被違規停車的車子

感覺不太會開車的駕駛移車時刮花車身, 想到這次經驗

就很ooxx… =.= anyways, 題外話

 

鳥地方有特約停車場, 是在還沒到餐廳的路邊

 

 

  

菜單, 價位比我想像來得貴一點~ 像我想吃的羊肉泡饃

要195, 另外也想吃的肉夾饃兩個130

 

和朋友兩個人簡單選了幾樣

 

 

  

點泡饃的人會先拿到一個碗公, 裡頭裝了一塊饃

 

 

  

接下來就是苦力時間了! 饃要剝得像是玉米般顆粒大小

這樣加湯進去後才不會變得太大太過難咬

 

 

  

剝到我手痠 =.= 終於完成後, 服務生會端進去加湯

 

 

  

小魚豆干 45, 很小份, 味道還可以, 豆干對我來說太硬

 

 

  

旁邊有醬料和餐具區, 自取, 拿了辣醬準備沾蒸餃吃

 

 

  

灌湯鮮肉蒸餃 130 / 8個

 

 

  

蒸餃賣相還不錯, 皺摺挺漂亮的

 

 

  

咬下去會爆湯汁! 餡的味道不算特別~ 真要說大概就是

小籠湯包做成蒸餃模樣這樣.. 是好吃的, 但是略微一般

 

 

  

羊肉泡饃 195, 剛剛剝好的饃加好湯送來, 香味十足

 

 

  

裡頭除了饃還有冬粉~ 我喜歡這饃的嚼勁, 朋友說很像

麵疙瘩, 我覺得比麵疙瘩來得軟一些, 沒有那麼Q, 不過

饃的香氣是有的

 

 

  

羊肉好嫩好好吃! 帶皮的當然多了彈Q口感與油脂香氣

沒有油脂的部位不會乾澀, 同樣軟嫩入味

 

另外湯的味道鮮美是好喝的湯, 表現不錯朋友也喜歡

 

 

  

肉夾饃 豬肉2個 130

 

 

  

朋友笑說, 這是陝西料理裡的刈包嗎? lol

 

 

  

比剛剛泡饃的饃來得軟Q的餅皮, 夾了帶肥肉的豬肉絲

和蔥, 味道鹹甜挺好吃, 即使放到冷, 味道還是不錯喲!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鳥地方陝西小館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92號

TEL:(03)318-6655

營業時間 11:30am-9: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