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中壢市開了幾間新的咖啡館, 其中一間有很美的

裝潢, 目前還在試賣中, 叫做 Pan Mallette (胖馬樂)

 

 

  

我很喜歡胖馬樂的裝潢, 那天到中壢等晚上上課時特地

先繞過來喝杯咖啡順便吃晚餐, 不過我比較不確定的是

這間店是要走餐廳模式或是咖啡館模式, 因為它給我的

感覺實在太像餐廳了, 連拿筆電出來趕文章都不好意思

覺得霸佔了餐廳位子, 還好試賣沒什麼客人

 

 

  

店裡空間不算很大但座位寬敞滿舒適的

 

 

  

 

 

  

 

 

  

 

 

  

吧台

 

 

  

 

 

  

 

 

  

蘋果派 70/片, 還有比利時鬆餅

 

 

  

靠窗的座位

 

 

  

超愛這片氣窗! 整個用木片做的外還是用很特別的方式

開啓, 原來是拉著中間那個長條地方上下動就可開關了

 

 

  

窗戶運用許多老舊房子的木框玻璃窗, 整體協調感很好

 

 

  

Menu, 店員說仍是試賣期間所以是暫時的菜單

 

低消為每人一項飲品, 沒有加收服務費

 

菜單裡頭我看中了手工肉派還有法式吐司, 手工肉派是

紐西蘭式的肉派, 而法式吐司因為冠上了烤布蕾的名號

一整個好誘人啊~~~ 

 

最後"烤布蕾"勝出, 選擇了法式吐司 ;)

 

 

  

Flat White 澳式白咖啡 120

 

 

  

他們家的咖啡偏苦, 而且是很苦~ 果然我還是不太習慣

澳洲咖啡(...?), 記得之前在woolloomooloo喝過類似的

同樣喝不慣 Orz

 

不過我也在紐約和香港喝過 Flat White, 卻是香醇不苦

大概跟豆子有比較大的關係吧

 

 

  

綠野鮮蹤 180 

Brûlée French Toast with Fresh Fruit

 

 

  

烤布蕾法國吐司&水果組合, 水果有奇異果, 香蕉, 柳橙

下方襯著卡士達醬還有草莓果醬, 還有撒一些焦糖堅果

 

 

  

法式吐司有三片, 較可惜的是僅有最上面那片有很脆的

烤糖, 其他兩片沒什麼甜味

 

卡士達醬第一口覺得味道很淡, 比較像是傳統紅豆餅裡

那種很淡的奶油餡, 搭配法式吐司倒是越吃越順口

 

草莓果醬很甜很香, 我最喜歡的是撒上的焦糖堅果碎粒

多了這些堅果讓它加分不少

 

 

  

法式吐司本身還可以, 原本覺得不夠甜不過沾了草莓醬

剛剛好~ 我覺得既然名為烤布蕾法國吐司, 或許甜度上

可以加強, 就像之前在LA吃過的"草莓烤布蕾鬆餅"那樣

有許多烤糖, 卡士達改成法式甜點那種應該就會很不錯

 

 

  

服務生端來一小杯冰茶說是請我喝, 我只依稀記得他說

是美國還哪兒的果香花茶, 但我忘了問是哪個牌子的

 

茶的味道很不錯, 帶有像是薰衣草的香氣, 濃郁卻清爽!

相較下我覺得茶的表現比咖啡出色, 清涼解渴又有安撫

作用, 非常soothing, 或許下回來我會考慮點茶喝 8)

 

店裡的客人內用的都是用餐居多, 有幾個客人外帶咖啡

或許因為如此, 胖馬樂給我的感覺像是餐廳大於咖啡館

雖然不確定未來走向, 當菜單確定了正式營業後會再來

吃吃看肉派或是其他正餐, 再做更詳細地介紹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Pan Mallette 胖馬樂

中壢市九和六街1號

TEL:(03)422-4966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