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站附近開了一間隱秘咖啡館, 粉絲團查看營業時間
早上十點開門, 一早外出辦事後繞過來喝杯咖啡吃早餐


 
說它隱秘其實它是位在民宅的二樓, 招牌還算醒目


 
從一旁的樓梯上去


 


 
二樓店門口的擺設, 我到的時候店裡還是暗的還沒開門
明明已經過了營業時間, 樓上一對夫妻下樓時告訴我說
老板應該已經來了, 因為好像有看到人 @@

等了十來分老板終於開門, 一邊開門一邊語帶抱歉地說
"睡過頭了, 不好意思" XD


 
吧台


 


 
座位區算是很寬敞, 可以容納二十多個人


 
牆上的插座都可使用


 


 


 


 


 
以前習慣坐在窗邊座位, 如果是帶電腦出來要趕稿的話
都是以插座為主啦 XD


 
商品展示, 標價的都有在販售~ 沒標價的也可口頭詢問


 


 


 


 


 


 


 


 


 


 


 
Menu 菜單, 咖啡 可可 冰沙 茶飲 甜點 早午餐 沙拉

早午餐裡頭有 肉捲餅, 三明治, 披薩, 鹹派, 選擇不少哩

每人低消 120, 假日會有限時2小時的限制!

點餐直接到櫃台, 先結帳然後餐點會送過來


 
看了看甜點櫃, 早上還不想吃太厚重的甜點, 先pass…


 


 
法式黃金楓糖吐司 120

早午餐 +100 可任選120以內飲料, +160 可任選120 內
飲料及蛋糕任一款


 
賣相不錯, 香氣也足


 
較可惜的是, 搭配的綜合莓果像是冷凍綜合莓直接退冰
除了酸味外沒有什麼味道, 還會出水 =.=

如果可以, 或許搭配新鮮莓果, 或是果醬, 會更好


 
法式吐司上面放了塊培根


 
吐司很厚, 浸泡時間充足, 帶有溼潤口感


 
上面培根搭配楓糖鹹鹹甜甜, 是我之前住加拿大的時候
很喜歡的吃法, 這麼大塊吐司對女生來說吃完應該會飽


 
卡布奇諾 110


 
味道還不錯, 偏苦但不至於到苦澀


 
香蕉巧克力摩卡冰沙 130

下午天氣變熱想喝點冰的, 麻煩老板推薦我哪種冰沙好
他說香蕉巧克力摩卡冰沙不錯, 我就點了


 
香蕉味道不夠, 巧克力摩卡似乎和香蕉沒有融合在一起
喝起來感覺很奇妙, 我覺得熱卡布表現比較好一些

Wooly Cafe 環境還不錯, 其他早午餐份量看起來很足
會再來的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Wooly Cafe
桃園市大同路60-1號2樓
TEL:(03)335-6528
營業時間 10a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