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東區忠孝東路上的頂呱呱熄燈後, 不少朋友們覺得
惋惜, 畢竟這間店可是陪著大家走過年輕歲月的記憶啊


 
沒想到它熄燈後悄悄地在後方茶街開了間TKK the Bar
大白天就吃炸雞配啤酒是否太超過? XD

不知道該說它是先知或是碰巧, 竟然搶在熱門星星韓劇
發火前先開賣了炸雞配啤酒! 雖然頂呱呱沒賣韓式口味
倒是也搶先許多炸雞店不少


 
整間店走夜店風格, 我和朋友們只是因為其中一位朋友
很嘴饞想吃點東西然後配飲料聊聊天, 順便因為這間店
才剛開幕沒多久, 準備陪我來踩線所以我們中午就來了


 


 


 
整間店的色調據說燈光會不時變化, 我們去的時候整個
就是這種霓虹藍色紫色和紅橙色, 因此今天的照片很糟
(哈哈哈, 先自首) 大家做個參考就好


 
門口旁的座位區, 椅子比較高, 年長者或許會有點不便!

很訝異今天來有看到大學生, 有看到上班族一人來吃飯
也有看到年紀比我父母還要大的長輩用餐, 不愧是東區
用餐客人的年齡層range很廣


 
吧台, 不知道是因為有起床氣或是心情不好或是中午的
客人應該沒有人會開喝 感覺bartender的心情不是很好
@@沒有笑臉外也沒有什麼對話, 倒是最後要離開時候
幫我們打包沒吃完的炸雞, 態度好很多很多很多... 所以
我猜是有起床氣吧(?!) XDDDDDDDDD


 
若是獨自一人來, 我應該會選擇坐在這裡~ 對了看牆上
海報就知道 這裡也有之前很夯的Kirin一番搾冰啤酒
吃炸雞配啤酒冰沙, 喔喔喔, 不錯耶


 
因為朋友不方便坐高腳椅, 我們選擇坐在最後面這一區
背板就是兩大面logo燈牆


 
也因此今天的食物照片充滿著這些顏色, 拍謝啦 :P


 
個人套餐包括飲料, 不貴, 一人來獨享很ok

另外別的菜單拍得不是很清楚, 所以請容我直接敘述吧

炸起士條, 呱呱包, 迷你pizza, 各式炸物料理
有我很想吃的jalapeno! 甚至連calamari或生蠔都有!!
也有fish & chips :)

炸雞翅 6pcs $200, 12pcs $350, 20pcs $500
包括雞翅, 翅小腿, 開胃菜, 口味有:
原創, 紐奧良, 日式照燒, 水牛城, 伊利諾州, 傑克丹尼爾

然後有紐奧良烤雞, 有組合套餐, 諸如此類

我們三個女生點了想吃的炸雞和飲料, 如下:


 
冰淇淋沙士 $100

不想大白天就開喝, 所以折衷選擇了汽水~ 看到冰淇淋
沙士眼睛一亮! 喝過搭配雪碧或可樂或是rootbeer float
倒是沒喝過黑松沙士的, 還不錯, 氣沒那麼多就是了


 
焦糖冰奶茶 $130, 甜度有降低, 大杯而且味道滿濃郁的
不過價格比我的沙士貴, 要我還是會點沙士吧 :P


 
開胃小菜有醃蘿蔔和毛豆, 不多, 一點點


 
因為突然很想吃蒜香炸雞, 直接點了一份 $369

蒜香炸雞沒辦法湊成拼盤只能單點


 
原味炸雞上面撒了蒜粉還有新鮮蒜末


 
在吃到有調味的地方味道比較重, 乾炸的雞塊不會乾澀
只是沒有我想像來得香


 
水牛城炸雞翅6pcs $200, 六對雞翅與翅小腿


 
果然還是水牛城辣雞翅口味較適合我啊 >////<


 
翅小腿的地方沾醬有點少, 相對來說雞翅部位味道較好
酸酸辣辣滿好吃的! 只是台北有許多美式餐廳的水牛城
雞翅都有很棒的表現, 競爭激烈啊

不知道jack daniel口味如何哩? 只能下回揭曉囉


 
外帶回家的紙盒還是保有一貫頂呱呱風格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TKK the Bar 頂呱呱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7弄21號
TEL:(02)2721-3065
營業時間 noon-midnight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