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小小雖然說是親子餐廳, 我不覺得店內的一些擺飾
適合讓小小朋友在這裡奔跑遊玩, 像之前介紹過的全球
最美的書店之一 VVG Something 好樣本事, 也不適合
小朋友在裡面玩耍


 
VVG Petite 好樣小小, 選擇開在 學學文創 三樓的角落
整層樓有不少可讓親子互動的影音教室, 連大人都可以
玩得很開心, 或許如此好樣小小才有理由稱作親子餐廳
因為撇開這些教室不看只論餐廳本身, 它其實就和其他
好樣系列的店一樣, 並非餐廳裡有小朋友的遊樂區之類

我原以為好樣小小比較像普通親子餐廳, 不過真正拜訪
才發現店裡很多在販售的擺飾, 不方便讓小朋友拿來玩

店不大, 裝潢倒是非常可愛, 吧台就是照片裡的模樣


 
整片圓弧狀落地窗景色很棒, 可以遠眺101!


 
窗上貼了許多小魚圖案, 有著窗外皆是海底景致的錯覺


 
裝潢沒有其他幾間好樣的店來得花俏, 簡單乾淨


 
各種不同桌椅組合起來不顯突兀, 一貫的特色


 
水草, 小魚

因為這天看展覽拍了太多照片, 拍到相機都沒電了所以
部分照片是用手機拍的, 顏色比較淡還是可讓大家參考


 


 
手工餅乾, 棉花糖, 棒棒糖


 


 
各種糖果


 
飯糰


 
我最喜歡的水果糖, 是中間星星造型的水果粉糖~ 每次
都要買個一兩管回家 >////< 之前都是跑去bonbon買


 
蛋糕


 
更多糖果


 
我最喜歡他們吧台後方這個櫥櫃啦! 櫃子我愛甚至裡頭
擺放的各式餐具我也都喜歡, Zakka style


 
抱枕與布偶


 
靠牆的櫃子上擺滿小玩意兒


 


 
因為店裡的小玩意兒我覺得較適合收藏, 或是給大人玩
所以才覺得好樣小小不能算是親子餐廳, 很怕小朋友們
把這些在販售的東西玩壞了, 是要怎麼跟店家交代 =.=


 


 
空瓶 也有販售


 
菜單 Menu, 每人低消 180

我和朋友剛吃飽只想吃點甜點喝飲料


 
巧克力牛奶 150, 巧克力味道好濃好好喝!



我和朋友的飲料 & 甜點


  
朋友點的 山本山煎茶 160, 是一杯, 可以回沖


 
餐具是拋棄式的木匙


 
棉花糖巧克力蛋糕 160, 我最期待的巧克力蛋糕 >///<

巧克力海綿蛋糕上面鋪滿棉花糖, 最外層用巧克力披覆
味道比想像來得不甜膩, 但是搭配我的巧克力牛奶有點
太多了, 還是配茶或咖啡比較適合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好樣小小 VVG Petite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3樓
TEL:(02)2799-5731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