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閱讀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杏桃鬆餅屋第二間店選擇開在中壢大江購物中心, 我猜
和勝政豬排同樣開在大江且生意非常好, 有不小的關係

這樣倒好, 以後想吃杏桃又有一間店離我家更近了 (笑)

杏桃鬆餅屋開幕那天, 即和朋友與弟弟家人一起來踩線
不過我們來得時間較晚, 沒有吃到每日限量百份的大江
限定年輪蛋糕! 接著隔沒幾天朋友約我和公關一起用餐
順便聊聊, 我又來第二次~ 兩次共吃到十款鬆餅與蛋糕
其中五款是自費, 想想寫成一篇一次介紹給大家比較好


 
目前大江店平日早上十一點開始接受預約訂位, 時間有
11am, 12:30pm, 2pm, 3:30pm, 5pm, 7pm 等六個時段
假日的話完全不能訂位只能現場登記候位, 無論平日或
假日都是限時120分鐘


 
大江限定的年輪蛋糕, 是由曾任文明堂師傅25年之久的
進藤邦夫先生擔任指導顧問, 每個年輪蛋糕有15層並需
耗時兩個半小時才能完成一長條, 所以每日限量供應喔


 
不過現在周年慶 (5/15-6/15) 只要到台北忠孝店 消費滿
1500可以得到原味年輪蛋糕一個! 周年慶優惠大江也有
(5/9-6/9) 好處是大江店隨來即可領到, 台北忠孝店因為
貨源有限需要兩日前預約才可以擁有這個年輪蛋糕


 
進藤邦夫先生 是 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蛋糕 研發者
亦曾擔任過我很愛的福砂屋長崎蛋糕的師傅, 技術指導
杏桃鬆餅屋大江店的年輪蛋糕, 令人十分期待


 
費時的年輪蛋糕一層層烘烤完成, 等下就可吃到成品啦


 
門口迎賓的鹿很吸睛, 為何是紅蘋果而不是桃子或杏桃
讓我很好奇 XD


 
可愛的小女孩捧著紅蘋果, 上面寫著杏桃鬆餅屋的店名


 
櫃台旁邊各種餐點的迷你模型, 也很可愛


 
雙層舒芙蕾厚鬆餅


 
年輪蛋糕 1/4 cut


 
門口有 menu 可以參考

和台北一樣 價格都是包括一杯160的飲料, 超過補差額


 
店裡空間裝潢和台北店大致差不多, 台北店有我很愛的
像小木屋的小房間小包廂, 大江店空間看來較寬敞明亮


 


 


 
第一次來沒有吃到的每日限量一百份的年輪蛋糕


 
厚鬆餅系列, 大推下方那個熔岩鬆餅, 超好吃!

關於價錢我來稍微說一下, 上面那款舒芙蕾厚鬆餅分為
兩種價格, 上面的(s)是單層, 下面的(w)是雙層

差一層價格只差$30~ 很多人一定會覺得雙層比較划算
其實價格都有包括一杯$160的飲料, 扣除160等於單層
60 雙層90, 再扣除搭配的糖漿與奶油, 算算沒有差多少
XDDDDDD

看到這裡還是看不懂的朋友沒關係, 如果你只想嘗味道
怕吃不完, 建議你直接點單層~ 但是如果你想要澎湃感
讓照片看起來更豐富那就點雙層, 只要不浪費食物就好
吃不完可以外帶喔!


 
午晚餐才有供應的餐點, 沙拉, 千層麵, 里肌豬排


 
在我的推薦下弟弟弟妹和我都是點氣泡飲, 皆$160

覆盆子氣泡飲, 白葡萄檸檬氣泡飲, 蘋果氣泡飲


 
我兩次都點蘋果氣泡飲, 初訪時吃到裡頭蘋果丁很喜歡
而且飲料很濃很像蘋果西打, 不過這杯氣泡飲應該是有
新鮮蘋果片卻是變成一大塊杏桃… 吧台忙中有誤加錯?
so lucky! (??? XD) 第二次再訪就是正常的蘋果片了


 
抹茶飄浮 $180, 用大碗公就嘴喝小有難度 :P


 
瓜地馬拉花神 (虹吸式) $180, 朋友在我推薦下點花神~
他們虹吸式單品咖啡都不錯, 二訪有朋友連點兩杯單品

貓咪杯子很可愛, 以前還有兔子的但是尾巴只有一揪揪
有些客人拿不慣所以就沒有使用了, 另外還有松鼠杯子


 
BLT 沙拉鬆餅 $270, 初訪點的鹹鬆餅


 
菜單上照片因為是溏心蛋所以朋友才選擇鹹鬆餅, 結果
送來時竟然是熟的水煮蛋=.=a 朋友向服務生反應一直
沒有下文, 直到向一位類似店長的女生反應才得到回應
說是會重新準備一份給我們, 結果過了十分鐘店長回覆
今天整批蛋都是過熟的狀態, 很抱歉沒有辦法替換了




 
大江店的番茄還有生洋蔥都切得很豪邁 =.=


 
培根熟度剛好, 鹹鬆餅的味道其實不錯~ 尤其鬆餅本身
比甜鬆餅來得蓬鬆許多, 初訪是鹹口味勝過甜口味鬆餅


 
二訪的鹹鬆餅點的是 帕瑪生火腿奶油起士鬆餅 $350


 
我在台北店吃過這款, 大江店的洋蔥炒得比較沒那麼軟
其他差不多


 
焦糖香蕉冰淇淋鬆餅 $290


 
冰淇淋牛奶味道很重


 
今天的焦糖香蕉沒有焦化完全, 香蕉因為熟度太新鮮了
所以少了點香氣


 
對搭配沒有甜味的鬆餅來說, 似乎少了點該有的甜香味
口味有點平淡


 
可能剛開幕所以內場還沒有很熟練, 鬆餅每片不太一樣
還好二訪時這個問題改善很多


 
兩次都有吃到的 Honolulu 熔岩鬆餅 $290


 
奶醬裡頭用了鮮奶油還有煉乳與鮮奶熬煮成稠狀, 除了
奶香味濃郁外, 夏威夷果仁酥脆口感與特有的香氣以及
焦糖醬的香味都讓奶醬加分不少


 
鬆餅溼潤鬆軟, 連吃了兩次都保有一定水準, 非常推薦!

對了~ 也可一口鬆餅之後再吃一個乳酪小餅乾, 很搭喔


 
焦糖覆盆子鬆餅 $290


 
相較剛剛吃到的焦糖香蕉, 焦糖覆盆子的表現好太多了
尤其焦糖鮮奶油&覆盆子醬&鮮奶油還有一旁的焦糖醬
加上冰淇淋, 整個讓口味組合可以有眾多變化, 還不錯!


 
舒芙蕾厚鬆餅(w) $250


 
杏桃的厚鬆餅, 賣相勝過之前介紹過的西雅圖極品嚴焙


 
倒入糖漿


 


 
口感鬆軟, 比西雅圖極品嚴焙的舒芙蕾厚鬆餅來得蓬鬆

味道來說, 我覺得西雅圖極品嚴焙的厚鬆餅略勝出一些
不過杏桃鬆餅屋的厚鬆餅是鬆餅, 西雅圖的厚鬆餅比較
像是雞蛋糕, 然後杏桃賣相較佳, 就看大家的喜好了!


 
和風小倉抹茶鬆餅 350


 
鮮奶油上面還有大片金箔, 一整個好貴氣啊 >////<


 
原味與靜岡掛川抹茶鮮奶油, 鬆餅上面擺了糖漬栗子


 
紅豆是北海道小倉, 煮到綿綿密密微微沙沙口感滿甜的
甜度搭配鬆餅剛剛好

二訪的甜鬆餅口感與味道恢復水準, 表現比鹹鬆餅更好


 
大江限定 經典年輪 原味 1/4 cut $250


 
僅有1/4尺寸的年輪蛋糕好不過癮啊 XDDDDD


 
擺了一些水果與棉花糖, 是不是和剛剛迷你模型很像?


 
大江限定 經典年輪 抹茶 1/4 cut $250


 
抹茶比原味來得小一些



水果新鮮度都還不錯, 進口的美國草莓好大顆


 
抹茶年輪蛋糕的口感比較乾, 但是抹茶剛剛好帶點苦味
甜度適中, 我想冰過一晚應該會更好吃


 
初訪滿1500所以拎了一個原味年輪蛋糕回家


 
有密封包裝


 
原味年輪蛋糕直徑約13.5cm, 高4cm, 單買售價是199


 
顏色烤得很漂亮


 
看得出來氣孔比較大一點, 而且每層薄厚不是很平均


 
我們拿回家冰了一晚才吃, 原味年輪蛋糕口感較為溼潤
不會太甜, 吃起來有點像蜂蜜蛋糕的風味但是多了層層
烘烤的香氣, 很好吃! 這樣一個199, 單買我也願意啊~~
p.s. 抹茶口味249

初訪時有些問題像是蘋果氣泡飲裡頭卻有杏桃, 溏心蛋
卻是過熟的水煮蛋, 還有雙層厚鬆餅有在我們單上卻讓
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連後來的客人們都吃到了, 我們的
卻一直沒送來等等, 掌事的店長特地來道歉說他們今天
狀況有點多, 很有誠意打了九折優惠

我必須說杏桃的服務生都訓練有加且態度親切, 甫開幕
難免會出現一些紕漏情有可原, 只希望以後更好那才是
最重要的

初訪之後有許多朋友問我是否值得一去, 我的回覆都是
等穩定點再去也無妨, 而二訪時候餐點的準確性的確比
初訪好很多, 希望從此後品質都能維持一定水準才好啊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杏桃鬆餅屋 uzna omom 大江店
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1號4樓
TEL:(03)468-0333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