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開了一間敲敲咖啡, 聽說老板娘長得非常漂亮還有
店裡甜點擺盤很可愛, 於是我揪了朋友和我一起去吃飯
兼喝下午茶


 
敲敲咖啡, 店面不大還好招牌很顯眼, 比較靠近延吉街


 


 
櫥窗


 
店裡裝潢我覺得很簡單有點雜亂, 空間小, 座位也不多


 
沙發很好坐


 
櫃檯 & 冰櫃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甜點選擇多


 
最醒目的是這個覆盆子戚風蛋糕, 老板娘說早上剛做好


 
巧克力蛋糕


 
熱蘋果蛋糕, 據說很受歡迎


 
起士蛋糕


 
綜合野莓塔


 
檸檬蛋糕


 
櫃台前方擺了一些食材, 說是料理裡會用到的


 
很像家裡會用的櫥櫃


 
店裡每人低消120, 不另外加收服務費, 餐具與水自取


 
餐具與水是放在櫥櫃裡, 好特別 XD


 
桌椅太多樣式, 若擺在空間大一點的地方或許不會感到
如此雜亂吧


 


 
最特別的地方是桌子用窗子改成的!


 


 


 


 


 
松露香草薯條 150


 
送來時即聞到松露油的味道


 
薯條酥脆好吃, 一份150有點貴, 但口感香味表現都好


 
干貝松露燉飯佐烤蘑菇 340


 
原以為最上頭那兩塊是干貝, 結果是馬鈴薯 XD


 
米飯帶有米芯我喜歡, 燉飯裡頭有不少切成小塊的干貝
松露味道倒是沒有薯條重


 
青醬麻花麵 180


 
青醬味道清爽~ 松子還有帕馬森乳酪不少, 麻花麵 很Q
很有嚼勁~ 沒有很鹹屬於清淡口味, 是今天三款主菜裡
我最喜歡的


 
主廚濃湯 (洋蔥湯) 110


 
洋蔥湯是清湯, 我喝過洋蔥濃湯(在桃園李西餐廳, 現已
改名李德)


 
滿滿洋蔥有炒到焦化, 湯的味道偏甜

或許傳統一點上面鋪滿乳酪焗烤中和一下甜度, 會更好


 
蘑菇義大利肉腸寬扁麵 280, 用這種碗裝, 不容易食用


 
肉腸有滿重的香料味, 蘑菇則是還帶點生生的脆度


 
寬麵也是偏硬有嚼勁, 今天吃到的無論麵或是飯的口感
都是我喜歡的, 味道來說青醬表現最好


 
終於進入今天重點, 甜點啦!! 戚風蛋糕 120


 
可愛兔子(不能帶回家)做裝飾


 
戚風蛋糕賣相很好


 
蛋糕體十分鬆軟, cream cheese打成的覆盆子奶油醬
微微酸甜鹹的味道, 和戚風蛋糕超搭!


 
香草起司蛋糕佐巧克力淋醬 180


 
他們的擺盤總是讓我不自禁地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 XD


 


 
說是巧克力淋醬不如說是巧克力乳酪蛋糕, 上面巧克力
已經凝固成固態而非液態了


 
意外香濃好吃, 巧克力和乳酪蛋糕搭配剛剛好, 不甜膩


 
焦糖香蕉塔 150


 
因為茹絲葵的香蕉奶油派很讓人喜愛, 看到敲敲咖啡有
類似的香蕉塔, 當然也想要吃吃看


 


 
塔中間放了卡士達, 鋪滿香蕉片再撒糖+火烤


 
塔皮很薄脆, 卡士達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香蕉香味被糖
蓋過去了, 還滿可惜的

甜點裡戚風蛋糕佔據第一(和當天早上剛做好很有關係)
起士蛋糕第二, 意外我最期待的香蕉塔落到最後一名啦

不好意思拍老板娘的照片, 想要知道她多漂亮的人客們
請自己到店裡瞧瞧吧 XDDDDDD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敲敲咖啡 Knock Kafe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6巷10號
TEL:(02)8771-7672
營業時間 11am-9:30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