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位在朋友家附近新開的咖啡館, 木桌子


 
木桌子巷子出去就是IKEA正對面巷口, 附近不會難停車
尤其愛買有很大的免費停車場, 走過來不用十分鐘


 
店裡裝潢簡單, 座位不少, 一側有吧台與廚房


 


 
我坐在最裡面這區, 明亮的空間還有我愛的木頭桌椅 :)


 
木頭椅子通常很硬很難坐, 我坐了一個下午並不覺得累


 
菜單, 用木頭做成的封面


 
咖啡或茶續杯可折$50, 另外任選一飲品+$99可享全日
輕食系列任選一項, 我覺得很划算


 
原味拿鐵 110


 
第一次看到這種形狀的拉花, 不知道是刻意的還是怎樣
算是滿有自己的特色


 
咖啡偏苦但仍在可接受範圍內, 牛奶味道香且奶泡細緻


 
總匯三明治 BBQ吐司 140

因為點了咖啡所以這道三明治只要$99! 好划算啊~


 
三明治切成四份, 中間有店家自製莎莎醬, 附玉米片


 
三明治吐司烤到微焦, 味道有香


 
玉米片比一般的來得酥脆, 他們自己做的莎莎醬味道棒
很新鮮, 光是玉米片沾莎莎醬就可吃得十分開心

如果有單點玉米片與沙沙醬的選項, 我是會考慮單點喲


 
三明治有三種口味, 我點的是BBQ


 
簡單的生菜番茄起士肉片, 我喜歡加了蜂蜜芥末的味道
讓整體融合度變得更好, 意外的好吃又飽足

點一杯飲料可以用99元加購任一全日輕食 真的很不錯
朋友上次吃過木碗沙拉說也很棒, 會再來吃吃看的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木桌子 Wood Table Coffee
桃園市中山路847巷27號
TEL:(03)378-2886
營業時間 10am-8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