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朋友們喝完咖啡, 提及附近有間咖哩飯我滿想吃
沒想到行動派的Gary建議馬上去探探, 就去了~ XDDD


 
當我們越走越近的時候, Gary說"這是MOD酒吧嘛!"

原來這是一間這麼有名的酒吧我竟然不知道, 聽說它有
18年歷史了, 今年初才開始在白天時候賣起咖哩飯


 
磨磨的營業時間只有到傍晚五點, 晚上這兒依舊是酒吧
想吃咖哩飯的話請在五點前拜訪


 
我們坐在門旁的座位

要說缺點, 大概就是磨磨有種酒吧的味道~ 是一種很難
形容的味道, 進去一聞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除了味道外, 它的氣氛真的還不錯


 


 
吧台


 


 


 


 


 
後方座位區

要說裝潢, 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吧台, 整個好氣派 :)


 
菜單


 
我們去的時候咖哩有五種, 店員告訴我們菜單即將換新
不過咖哩依舊會在菜單上

無論哪種咖哩飯, 都是:
- 內用$180, 外帶$150
- 可以加荷包蛋+$20 (可是我們忘了 XD)
- 咖哩醬內含牛高湯/蜂蜜/水果 (不吃牛的請注意!)
- 米飯是國產大橋越光米

咖哩供應時間是 11am-2pm, 我們那天去的時候快四點
店員說還好廚房裡的阿姨還沒離開, 還可以供餐 >///<


 
下午2pm-5pm供應的飲料調酒還有點心


 
更多咖啡選擇以及三明治還有甜點


 
義式濃縮+拿鐵 200


 
使用陶碗裝, 因為滿燙的, 一開始不好拿

咖啡對我來說苦味太重, 牛奶不夠香, 沒喝完 > <


 
炸薯條 150

薯條現炸沒有油耗味好好吃! 但是這個份量賣$150......
只能說果然是酒吧的單價啊 @@


 
牛肉咖哩飯 180


 
咖哩味道超香而且看起來好濃稠喔~~


 
我喜歡這裡的米飯, 煮得比較硬一點但搭配咖哩剛剛好
上面還放了些杏仁, 真特別


 
醃蘿蔔乾甜甜鹹鹹


 
咖哩微辣較像是用咖哩粉所調出來的辣度, 濃稠度剛好
搭配白飯很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裡頭的牛肉有嚼勁
不算軟嫩倒也不會韌到卡牙縫的地步,  非常夠味

我最想吃的其實是咖哩菇菇飯, 可惜朋友們不愛吃菇菇
只好留待下次我一個人來時再吃了

有朋友問我這間和寅樂屋我比較喜歡哪間, 以整體而言
我喜歡寅樂屋, 但是咖哩來說磨磨的好吃一點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磨磨 咖啡/咖哩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40號
TEL:(02)2731-4221
營業時間 11am-5pm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