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朋友到紙街喝咖啡, 回來的時候很開心的跟我說
她找到一間自己很喜歡的咖啡館, 急著與我分享

很多時候活動都是在星期二我才會特意上台北, 大部份
店家不是休週一就是週二, 紙街咖啡不例外是休星期二
所以遲遲沒有拜訪過, 從朋友告訴我到現在都過好久了
終於有一天是星期三的活動, 在兩場活動間跑來喝咖啡

Paper St. 離忠孝新生站不遠, 位在華山斜對面的角落~


 
大門是在側邊

右邊是咖啡館, 左邊門則是通往樓上


 


 


 
外帶有優惠, 不知是否如此還滿多附近上班族來外帶


 


 
窗戶望出去就是華山文創園區


 
因為位在比較奇特的馬路地形, 店是呈現類三角的形狀
位子不多, 簡單舒適

右側吧台上方的樓梯我還以為是海報輸出之類, 沒想到
是真的樓梯啦! 半透明可以看到上下樓梯的人們走經過
滿好玩的


 
吧台


 
Menu 價目表


 
餅乾與蛋糕


 
手沖咖啡


 
窗邊座位看著往來人車潮, 滿有趣味的

若不是帶著筆電來趕工, 或許我會選擇坐在窗邊吧 ;)


 
唯一一張大桌子, 通常是需要和別人併桌坐, 而且可能
旁邊和對面都是陌生人... 不過窗邊座位才有插座可用

左邊有樓梯連到二樓, 二樓是店家自用的空間沒有開放
正前方有樓梯到地下室, 不知是什麼作用也是沒有開放
整間咖啡館的座位真的不多


 
拿鐵 110


 
咖啡偏苦微酸, 牛奶味道還滿香的, 只是我不愛玻璃杯~
一開始會燙手, 不好拿 Orz


 
後來加點卡布奇諾+餅乾



燕麥巧克力餅乾 35
 
餅乾屬於鬆軟偏乾的口感~ 燕麥越嚼越香, 我尤其喜歡
吃到巧克力塊時的整體味道


 
卡布奇諾 110

紙街咖啡的位置算是滿方便的, 座位雖然不多但是還好
大部份的客人都不是久坐型, 有插座可以免費使用不過
我去的這天沒有Wifi不確定是一直都沒有還是剛好壞掉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Paper St. Coffee Company 紙街咖啡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28號
TEL:(02)2351-0202
營業時間 10am-8pm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