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兩間新開餐廳很吸引我, 一間是Solo Pasta老闆
開的 Solo Trattoria, 另一間則是今天要來介紹的Primo
老闆開的 和 Nagomi Pasta 義大利餐廳

兩間店距離不遠走幾步路就可到, 離市政府轉運站很近
都是位在巷子裡頭停車不易, 建議搭大眾交通工具來吧


 
和 Nagomi Pasta 裡頭裝潢簡單, 開放式廚房


 
這裡主打和風洋食義大利麵, 他們家的麵條會和橄欖油
炒到入味後再與其他料炒勻


 
菜單 Menu, 光義大利麵就佔了兩面啦!

義大利麵選擇非常多, 有四種類分為: 橄欖油, 番茄


 
醬油, 還有奶油口味, 考慮想吃的種類就要想半天 @@


 
另外有前菜, 價格算是中上價位

我對焗烤明太子洋芋泥, 或是酥炸乳酪豆腐都頗有興趣
可惜到訪那天重感冒不能吃太辣或油膩, 只好放棄


 
主廚特選裡的料理好像也不錯, 尤其照片裡的漢堡排!!


 
食材介紹, 還有點主餐可以升級套餐:
A 套餐 +120: 今日沙拉+今日甜點
B 套餐 +160: 今日沙拉+今日甜點+飲料

義大利麵份量可選擇M或L, 大份量不加價喔! 低消$200
還有因為食材保鮮問題不能打包, 這點需要注意


 
前菜 義式薄片起司生牛肉 200

捨棄油膩重口味的兩種前菜改選生牛肉片, 送來時感覺
賣相不是很好, 因為牛肉竟然黑麼麼的 @@


 
上面擠了蛋黃醬還有滿滿的起士刨片


 
牛肉片不會腥臭, 蛋黃醬 是日式 無甜味 像Q比 的味道

瑪姬小姐覺得醬和起士太多, 對於愛吃蛋黃醬如我的人
來說倒不嫌多, 然後整個鹹味靠起士提味, 剛剛好

美味度比賣相好許多的一品


 
鮭魚親子奶油麵 360

考慮好久我才決定選擇鮭魚親子奶油麵, 因為有鮭魚卵
不然烏魚子那款好像也不錯啊


 
雖然是奶油麵, 但是不會看到一般濃郁厚重的奶油白醬
感覺是走清爽風格, 裡頭許多香菇杏鮑菇還有鮭魚片


 
攪拌均勻, 麵條偏硬的口感很Q, 味道有香, 洋蔥非常甜
對我來說鮭魚肉稍過硬了點, 吃到鮭魚卵有鹹香還ok


 
香酥炸雞蘑菇麵 280

其實瑪姬小姐已經來吃過了, 他今天是特地陪我來吃飯
選了一款醬油口味的炸雞蘑菇麵


 
他讓我嘗一口試味道, 我覺得比奶油麵好吃耶 :D

麵體有完整的醬油包覆非常入味, 同樣偏硬彈牙的口感
以單單麵的味道來說, 我喜歡醬油口味(好意外!)


 
另外炸雞嫩又多汁, 表現還不錯

我覺得菜單上面有太多選擇也是會困擾的, 就麵體來說
偏硬口感是我愛的, 不過調味合不合口味可能需要多來
幾次才能確定啦

我們兩個都是選擇一般份量沒有加大, 對女生來說很夠
或許男生可以考慮點L

因為店家不提供打包的服務, 所以請大家盡量斟酌食量
再決定要不要增加份量, 以免浪費食物喔 :P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和 Nagomi Pasta 和風洋食 義大利餐廳
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50巷20號
TEL:(02)2725-1151
營業時間 11:30am-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