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e in Cafe 草莓冰磚

記得那天台北下大雨, 參加完活動為了躲雨我來到捷運
中山站附近想要找間咖啡館坐坐等雨停, 瞥見位在20巷
巷弄裡頭有間咖啡館位在二樓好像不錯, 很久沒有拜訪
沒有一樓店面的咖啡館了, 來去瞧瞧吧!


 
Dine in Cafe


 
放在門口的裝飾品


 
一樓樓梯間頭上滿滿紙飛機, 光影透下來挺可愛的


 


 
二樓往樓下望

因為我全身濕漉漉的跑進店裡, 一個可愛的女店員看到
我在門口收傘, 踏入店裡那一刻立馬遞上幾張紙巾讓我
擦乾頭髮與身子, 好貼心啊~~~~~ (立刻加分加分)


 
二樓空間很舒適, 照片裡的座位看起來不多但是實際上
他們裡面還有座位, 只是這天客人不多沒有開放我也就
沒有進去拍照了


 
好多紙飛機~


 
長椅像是候位區, 顏色很搭


 
一旁座位適合單人或兩人來唸書打電腦用


 
在旁邊是一張很特殊的沙發, 認得出來嗎? Beatles!!!!!!
連前面的馬賽克桌子都有特色, 好喜歡


 
來的時候客人不少只剩下窗邊座位了, 也好, 日光充足~


 


 
水壺&水杯


 


 


 
中間走廊


 
"We Share Laughter.."


 


 
主角彼得潘


 
店內窗邊一角有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人物


 
菜單 menu

菜單上的這個建築物就是剛剛木雕的圖案


 
輕食義大利麵燉飯排餐, 選擇好多~ 不少客人都有點餐

不需收服務費, 若沒有用餐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例假日國定假日限時2hr


 
我對冰磚還滿有興趣的, 加上中午剛吃飽, 吃甜點就好


 
拿鐵 熱 130


 


 
附白糖

他們家的拿鐵味道偏苦但是不會太重, 還ok


 
草莓冰磚 80


 


 
裡頭還有草莓果肉! 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是打發鮮奶油
直接拿去冰之後的口感, 是帶有霜狀冰晶

草莓因為是新鮮草莓所以沒啥甜味只有酸味, 鮮奶部分
也不甜, 整個冰磚的甜味是由上層與底下酥皮帶出來的
我覺得如果是加草莓醬進去打, 味道可能會好許多

或是附上草莓醬淋上去或擺一旁, 讓甜度提升就會很棒


 
朋友參加完她的活動被我慫恿來, 加入我的下午茶行列
XDDDDDD


 
拿鐵 冰 140

她向來都是點冰拿鐵, 味道比我的熱拿鐵好很多


 
焦糖布蕾 80

口感不是滑順而是比較硬的, 上面焦糖有點厚加上布丁
本身已經有一定的甜度, 似乎有點太甜啦

如果烤布蕾和冰磚甜度能中和一下, 大概就差不多了

店裡有Wifi 有插座, 平日沒有限時, 氣氛還不錯! 看別桌
點的義大利麵或是燉飯好像不賴, 找機會再來吃吃看餐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Dine in Cafe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23號2樓
TEL:(02)2521-9586
營業時間 noon-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