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次來澳門, 發現這裡有越來越多有特色的咖啡館
第一間要介紹的是我還滿喜歡的 Single Origin 單品

依照GPS指示 從大三巴走過來大概700m會到, 我走了
約莫十來分鐘, Single Origin 位在一條人行步道的轉角
挺顯眼的


 
大門在旁邊, 很小, 不過有兩層樓


 
吧台, 後方有樓梯上二樓, 沒時間上去看看, 下次再說


 
店裡有賣咖啡豆, 有手沖單品, 也有義式咖啡


 
櫃子裡頭的三明治賣相都很好, 可惜我吃飽才來 Orz


 
一樓座位只有少少四桌, 很擠~ 然後椅子下方的鐵籃子
是可以放包包的, 不過籃子超小, 我的背包塞不進去XD


 
Menu 在櫃台旁邊牆上

標價雖是澳門幣, 但是來澳門大多使用港幣(通用) 只是
找錢的時候拿回來的是幣值較小的澳門幣, 所以有時候
還是付澳門幣划算些 ^^"

咖啡價位跟台灣的不相上下, 像是熱拿鐵一杯約NT140


 
Flat White MOP$42, 小白咖啡


 
奶泡打得很細緻, 咖啡微苦微酸剛剛好, 香氣十足~

不知為何這幾次出國到香港澳門日本, 喝到的咖啡都有
令人訝異的好表現, 目前只有一間澳門的咖啡館較普通
其它表現都很不錯, 待我慢慢介紹吧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Single Origin 單品
澳門荷蘭園二馬路19號
TEL+853-6698-7475
營業時間 noon-8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