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的 泰喜歡 a roy dee 換菜單了, 新菜單裡頭不僅有
多組套餐選項, 連單點也多了更多泰北料理, 選擇很多~

受邀來試新菜, 因為新的菜色裡頭有很多樣都是炸物類
剛好符合我和蓋瑞先生的喜好, 所以基本上今天都是以
炸物為主(hooray!)

請先閱讀: A Roy Dee 泰喜歡 by Sukhothai


 
組合餐從兩個人到六個人都有, 價位都是每人560+10%
每份料理的份量是固定的, 只是越多人可以選擇的料理
就越多道, 越多種

我覺得泰喜歡推出的組合餐很划算, 從兩個人到六個人
每個人固定價位, 可以從組合菜單裡頭選擇想吃的料理
比單點還要便宜哩! 如果不想吃那麼多的朋友可以單點
建議綠咖哩一定要點啦 8)


 
除了新菜單, 夏季還有新的冰品可以品嚐 - 果漾雙重奏
今天有吃到唷


 
香茅蜜茶 120

通常我愛喝熱的, 但是最近天氣實在熱, 只好點冰的啦~


 
最近還多了一個小玩意陪我用餐, 這是我這次到日本時
扭蛋扭到的! 原本想要扭的是另外一隻因為我沒有看到
有這隻, 結果扭下來後才發現竟然是"黃檸檬", 注定就是
我的啊~ 哈哈哈哈哈 (正字標記)

天熱讓她泡泡腳 XD


 
酸辣拌海鮮 380

之前就有吃過的酸辣拌海鮮, 酸酸甜甜辣辣~ 這種洋蔥
我愛吃, 不會太過嗆辣, 非常清脆香甜, 開胃喲


 
泰式東北炸棒棒腿 280


 
炸翅小腿的部位粉衣很薄酥, 咬下去還有肉汁流出來哩
沾附上的酸甜辣醬味道還不錯


 
泰式西米露蒸餃 280


 


 
用西米露當成外皮, 裡頭包了肉末餡有點像是客家菜包
泰式版本, QQ的, 還不錯, 搭配酥脆的油蔥更是香啊~


 
麻辣炸雞 300


 
看似一般的炸雞卻是會讓人停不下來的美味, 雞肉很嫩
外頭的辣椒粉是麻辣口感, 香香酥酥


 
椰汁綠咖哩雞 380

來 Sukhothai 的一系列餐廳用餐, 一定要點的當然就是
綠咖哩啦! 搭配白飯可以連吃好幾碗~ 好香好濃 >///<


 
香料炸吻仔魚 250


 


 
吻仔魚加上洋蔥紅蘿蔔等蔬菜炸成小塊, 吃起來香酥脆
讓我想到日本的炸什錦, 只是酥脆許多

吻仔魚味道倒是沒有太明顯


 
泰式東北炸酸腸 350


 
他們家的酸腸有酸, 口感不會太過軟爛~ 用生菜包著吃
加點生蒜片, 檸檬角, 洋蔥等等, 很多層次


 
長江豆拌脆皮 300


 
豆子不會太生硬, 脆皮是炸豬皮片~ 吃的時候讓我想起
父親愛吃的"炸豬油渣"(也是我愛吃的) 只是這道的脆皮
比較硬一點

其實簡單的炸豬油渣撒點鹽巴就是一道美味零嘴, 雖然
不健康, 但是好好吃啊!!


 
黃咖哩雞腿麵 350


 
超大碗! 這一碗我們六人分綽綽有餘~ 我有試著搬動碗
還滿重的 XD


 
因為上面的辣椒油真的很辣, 怕吃辣的朋友建議先撈起
擺在一旁, 讓敢吃的朋友自行添加


 
炸麵條

我覺得之前在 曼谷 baan ying 吃到的北方湯麵 真的是
太美味了! 那碗湯麵加的炸麵條比較像是厚餛飩皮那種
所以口感酥脆之餘還可以很輕易地將湯汁吸附, 泰喜歡
這碗咖哩麵的炸麵條比較脆硬


 
雞腿是整隻帶骨的


 
吃這碗麵建議盡量趁早吃, 因為麵條的關係湯汁很容易
就被吸光光 ^^" 淋點剛剛撈起來的辣椒油, 好香啊~~~


 
麵條有Q, 咖哩味道有香但是吃起來沒有很重~ 若是和
綠咖哩相比, 我還是比較喜歡綠咖哩啦


 
泰式麻糬 120

之前吃過的泰式麻糬, 柔軟Q彈


 
泰式香蘭葉椰肉糕 120

綠色是香蘭葉糕, 上面白色是椰肉絲


 
泰式椰絲烤蛋糕 120


 
送來時還是熱的呢! 底下是椰絲烤蛋糕, 上面鋪滿油蔥


 
因為好吃所以多給它一張特寫啦! 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
椰絲, 那麼這道甜點非常適合你~ 每一口都可吃到椰絲
甜而不膩, QQ軟軟有點像甜蒸糕, 我很喜歡 :D


 
果漾雙重奏 220, 最後當然要吃剉冰當結尾啦

可以選"甘蔗黑糖漿"或是"香蘭葉椰子糖" 其中一種糖漿
我們兩個各來一份, 兩種料幾乎一樣只差在醬不同而已


 
不少新鮮水果丁還有芋頭大豆等等料, 滿豐富的


 
兩種糖漿我喜歡甘蔗黑糖漿, 香甜味比較突出囉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泰喜歡 a roy dee @ 微風廣場 GF
TEL:(02)6606-5511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