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丼株式會社 期間限定 鬼椒雞腿丼

燒丼開來桃園囉!! (撒花~~ 撒花~~ 繞圈圈~~~)

話說台北信義威秀樓上的燒丼我超愛, 只要每次到附近
想不到要吃什麼或嘴饞, 大多end up跑來吃個燒肉丼 :)
吃過豬肉的牛肉的也吃過牛排的, 最愛還是牛野郎丼啊
我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肉片都很厚因此有點乾硬, 不過
之後再來的肉品質好許多, 碳烤焦香倒是完全沒有變過
想到就流口水


 
燒丼在桃園新光三越地下室美食街開幕了! 它的位置在
花月嵐和春水堂中間, 和信義威秀店相比迷你許多因為
店內沒有座位只有點餐取餐櫃檯

美食街座位少, 特別隔出來讓燒丼使用的座位只有16個
當然要坐別區也是可以, 只是燒丼專用桌子會有調味料
還有菜單等等可以使用


 
菜單和台北店是一樣的, 我最常點的依舊是野郎燒牛丼
突然很想吃多一點肉的話還可選大野郎! 我在櫃檯點了
燒牛丼, 突然瞥見現在有期間限定的鬼椒雞腿丼很好奇
怕是限量詢問是否還有, 店員說還有, 立刻變心啦

所有丼飯都可以加價升級套餐, 我怕吃不完就沒升級了


 
點餐結賬後會拿到扣機, 大概要等5-10分鐘~


 
桌上的配料之前完全沒用到, 今天我就有用了


 
鮮榨生大蒜

是仍有辣嗆味的, 加一點點到飯裡超好吃~ 可是待會兒
還要跟朋友見面, 少吃一點好 XD


 
辣酸菜

對我來說微酸, 辣味比較明顯, 配飯也好吃


 
終極美味三絕招, 我沒有額外加點海苔片或者是溫泉蛋
只能採用最後絕招了 XDDDDDD


 
鬼椒雞腿丼 單點 190


 
附味噌湯, 不知道是不是我是在吃完餐後才喝湯的緣故
因為今天的鬼椒雞腿實在有夠辣, 相對湯感覺超鮮甜啊


 
鬼椒雞腿丼

雞腿肉份量不少, 聞起來只有微微的辣~ 看起來很溫和
事實上滿辣的


 


 
只有雞皮部分帶點微焦


 
看起來很像原味的雞腿肉, 事實上醃到非常夠味~ 像是
用辣味噌醃過的那種, 嫩, 不乾澀, 有肉汁的

有點鹹而且有辣, 最好是配飯一起吃


 
雞腿下面鋪著仍帶有爽脆口感的炒洋蔥, 今天白飯有硬
或許少了過往燒肉的醬汁, 稍微硬了點


 
最後加入蒜末與酸菜拌一拌, 是可以讓我把整碗吃光光
不過如果可以, 下次我還是想點回我愛的牛丼

燒牛丼的炭烤油香與醬汁整個融入飯裡, 美味啊~~~


 
最後附註一張 燒肉丼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燒丼株式會社 桃園店 @ 新光三越站前店 B1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9號B1
TEL:(03)331-0529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