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Cafe since 1910

House Cafe 是朋友推薦我的餐廳, 說是 燉飯 義大利麵
表現皆不錯, 更特別的是建築物還有內部裝潢值得一看


 
位在中壢市邊緣的 House Cafe, 地址在正大街32號

初次見到外牆上面的32 不知為何讓我想到了三二行館


 
紅樓建築物已有百年歷史, 原本用餐完畢想要上去拍照
結果被一對新人給霸佔了, 其中一個展覽室變成化妝間
大家有興趣就自己去參觀吧


 
餐廳在右手邊, 走過去卻沒有看到入口~ 原來要從紅樓
大門進去後右轉, 才可以進入餐廳


 
大門進去的前廳


 
右手邊樓梯旁邊的門


 
穿過去才是餐廳啦 ^^


 
餐廳座位主要分兩區, 正廳在吧檯前方


 


 
各種店裡會用到的食材


 


 


 
不在菜單上的特別料理, 會另外寫在黑板上


 
建築物後方還有個不小的庭院


 


 
這是我最喜歡的角度啦, 明亮的正廳非常挑高喲


 
我有訂位, 一個人的關係被安排在最角落最角落的位子
因為窗簾是放下的沒什麼風景可看, 決定看人好了 XD


 
Menu 菜單


 
前菜我都很有興趣, 詢問店家淡菜是否為新鮮或是冷凍
服務生詢問廚房回覆說是冷凍的, 我不愛冷凍過的淡菜
直接放棄改點應該滿有特色的爐烤迷迭香車輪腸


 


 
因為已經有了香腸當前菜, 肉類的主菜 直接pass, 改點
朋友滿推薦的燉飯, 然後加價升級套餐


 
茶葉是用法國的瑪黑茶


 
下午茶套餐, 手作甜點


 
飲料, 另外如果有8-10人來聚餐, 也可請店家配菜喔


 
午間套餐+130 (平日星期一至星期五供應)
市集農場鮮湯+鄉村沙拉+飲料(咖啡/紅茶/新鮮果汁)

晚餐和假日+200, 多一道甜點

另外+50可將飲料升級成單點飲品


 


 
我身旁即是小書櫃, 有不少名廚的食譜書


 
套餐附餐 市集農場鮮湯


 
玉米, 火腿, 馬鈴薯濃湯, 不會太過稠, 滿好喝的


 
附餐 鄉村沙拉, 有橄欖, 甜椒, 生菜, 番茄, 燻雞


 
附餐飲料可以選新鮮果汁, 今天是西瓜汁, 是現榨的喔~
好喝好喝


 
牛肝菌野菇菠菜奶油燉飯 240


 
使用台梗9號米, 裡頭有各種菇類與菠菜, 還有一點松子


 
我喜歡松子, 很香


 
除了剛剛提到的蔬菜外還有大量的洋蔥, 煮到不會嗆辣
還是有脆脆的口感及甜味, 米粒帶有米芯滿有嚼勁的喲
味道還不錯, 很清淡


 
爐烤迷迭香車輪腸 360


 
用鐵鍋裝盛上桌, 鐵鍋會燙請小心!


 


 
看到照片彷彿又能聞到迷迭香與香腸的香氣啦!


 
怎麼吃? 直接切一小截下來, 取到自己盤子裡再享用囉


 
腸衣很薄脆, 裡頭肉餡很有彈性而且多汁~ 香料味道重
但不會膩~ 唯獨這個香腸鹹度較高, 建議搭配飯一起吃
不然一個人要吃完一整份有點困難啊


 
切幾塊和燉飯一起吃

今天點的兩道餐點裡頭老實說我比較喜歡車輪腸, 一來
賣相佳, 二來味道好, 沒吃完打包回家, 稍微烤一下依舊
非常好吃, 三四好友一起來用餐的話可以點一份吃吃看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House+Cafe since 1910
中壢市正大街32號
TEL:(03)281-1910
營業時間 11:30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