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米子 滷肉飯 (小)

久聞飛米子大名, 因為有人告訴我這裡有桃園最好吃的
滷肉飯, 直到朋友拜訪了飛米子新莊店後告訴我滷肉飯
的確不錯, 才終於促使我一訪龜山店

那天朋友來桃園找我, 從火車站接了她後直奔龜山吃飯
朋友很隨和, 我想吃什麼都可以, 當然我有詢問她意見~
聽到我說要吃滷肉飯她有點訝異, 不過還是跟我來了


 
飛米子位在大馬路旁, 店面不大座位不多


 


 
先問老闆可否拍照, 這鍋是滷汁: 滷肉 油豆腐 滷蛋


 
這鍋是麻辣!


 
菜單 一覽

滷肉飯價格不便宜, 小的35, 大的59, 似乎漲過價了

大份的除了份量較大, 還多了滷蛋酸菜之類的~ 我們倆
都怕吃不完, 所以各點一個小碗吃

聽說豬腳頗好吃, 也點了豬腳還有麻辣豆腐與鴨血

菜單裡有豬滷飯豬滷麵, 其實就是滷肉飯附上一塊豬腳
如果一人來用餐這樣點份量不會太多較剛好, 都可吃到


 
入座時店員先送來冰茶, 挺解渴的


 
竹筍湯 30


 
當季竹筍鮮嫩, 湯頭滿清甜, 還不錯


 
滷肉飯 (小) 35


 
碗看起來雖然不深, 對我來說份量剛好


 
滷肉+蔥花, 簡單, 沒什麼其他配菜


 
滷肉是我愛吃的帶肥肉的滷肉, 含在嘴裡是會化開那種


 
不像一般滷肉飯那樣鹹而是帶有淡淡鹹香, 清淡的口味
我覺得很清爽, 吃完不會覺得太渴


 
豬腳 63 (兩塊)


 
豬腳皮超Q, 沒什麼肉, 幾乎都是筋的部位~ 味道滿夠


 
麻辣豆腐 35


 


 
麻辣味道不會太辣, 是帶有花椒香氣的辣味~ 豆腐入味
還不錯


 
麻辣鴨血 35


 


 
用透明玻璃器皿裝還真特別 XD


 
鴨血滿多塊


 
裡頭孔洞雖然比較大, 可是整個吸住麻辣湯汁超夠味的
相較之下我愛鴨血更勝豆腐

滷物部份都是走清爽風格, 不會太死鹹也不算帶有甜味
是不是最好吃的滷肉飯是個問號, 但對我來說滿好吃的
如果價格親民一點我可能再訪機率會比較高 :P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飛米子
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165-1號
TEL:(03)319-3777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