広尾のカレー 咖哩拉麵

前往東京之前先做好功課, 發現一間位在涉谷廣尾的店
專賣用黑毛和牛熬煮而成的咖哩, 如果是點烤牛尾的話
老闆還會戴上防護面罩, 用噴火槍在你面前烤給你看~~
這麼有特色的店, 當然要來拜訪一下啊

我帶著朋友與她的小孩來到廣尾, 這個區域我完全不熟
是個很熱鬧的地方, 我們吃完午餐順道在附近逛了一下


 
照著地址找還以為自己迷路或是這間店關門了! 原來它
是在這棟橘色建築物的小小一角, 就是照片裡左側的門
很小間很小間, 右邊門是另外一間店啦


 
招牌就這麼小 @@


 
門口的板子上有菜單

可以外帶(自備容器省50円), 小朋友可以進去 諸如此類

店裡很小, 只能容納13個人左右包括吧台的高腳椅區域
若是坐滿的時候, 進去還要跟一堆人借過 XD

中午時間用餐客人都是附近的上班族, 是客滿狀態

老闆看到我們站在門口先是出來說抱歉, 接著要留電話
說等下有位子的話會通知我們, 我跟他說我們的電話是
海外電話不介意直接在門口等, 接著老闆看著小朋友問
高腳椅的話方便坐嗎? 還有娃娃推車可能進不去店裡...
朋友倒也很阿莎力, 直接把推車放到對街空地擺著, 哈!


 
長形店裡很狹小, 一般座位八個, 吧檯五個

吧檯內那位就是老闆啦! 店裡只有他一個人負責招呼和
做料理, 滿有趣的


 
四周牆上滿滿都是來過的客人的留言


 
Menu 菜單

A5黑毛和牛牛尾咖哩, 咖哩拉麵, 還有可以加點的配料


 
不在菜單上的特別料理, 咖哩燉飯好像也不錯啊

朋友的小孩想吃飯, 我打算點麵~ 老闆指著黑板問我說
是要和牛牛尾咖哩拉麵或是和風咖哩拉麵, 我猜和風的
可能比較清爽, 這天剛好我想吃濃濃咖哩所以跟老闆說
我要正常版的

因為朋友小孩食量不小, 決定幫他們把份量加大~ 另外
加點一個水煮蛋


 
A5黑毛和牛牛尾咖哩 820円
加大份量+100円, 加水煮蛋+80円


 
白飯硬度適中, 水煮蛋建議切碎後放入咖哩一起吃更香


 
咖哩是用黑毛和牛的牛尾與牛骨, 經過六小時熬煮而成
裡頭也有各種蔬菜, 雖然只有細碎的牛肉但是整體很香
十分下飯


 
広尾的咖哩拉麵 820円, 加A5黑毛和牛牛尾+200円


 
原本的咖哩拉麵是沒有右邊那兩塊牛尾的喔


 
老闆有問我要哪種麵條, 我選擇細麵~ 即使泡在湯汁裡
也沒有變得很軟爛, 口感不錯哩

尤其咖哩完整包覆在麵條外頭, 超夠味!!


 
加點的牛尾肉

不知道是不是中午用餐客人以上班族居多, 大家趕時間
老闆也沒時間一個個用噴火槍烤, 這是一次一大批烤好
放在一旁備妥的

沒看到防護罩還有噴火槍好可惜啊 > <


 
牛尾肉好香, 肥肉部分含在嘴裡就化開了~ 不過吃多了
會有點膩, 建議剝下來泡在咖哩湯汁裡和麵一起吃, 讚!

怕咖哩湯汁噴到衣服的朋友, 老闆有供應紙圍兜可以穿
記得跟老闆索取喔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広尾のカレー 廣尾的咖哩
東京都渋谷区広尾5-17-8
TEL:03-6450-3872
營業時間 11:30am-3pm, 5pm-midnight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