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天龍 巨無霸鍋貼 (這不是煎香蕉喔!! XD)

最近兩趟東京旅行都選擇住在銀座, 其實銀座飯店沒有
想像中的貴而且地理位置好, 交通方便生活機能也很棒

雖然我也很喜歡住在新宿, 但是銀座是截然不同的感受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才能體會它的好 8)

來日本應該是要吃一些當地特產, 偶爾居住時間久還是
會想試試看以往沒吃過的中式料理, 銀座天龍就是一例


 
因為銀座天龍距離我們飯店走路只要五分鐘, 晚上朋友
小孩不耐跑太遠吃飯的時候, 想起了名單上有這麼一間
巨無霸鍋貼專賣店, 我們就特地走路過來吃

昭和24年創業的銀座天龍, 池袋東武以及晴空塔有分店
如果逛街累了可以在美食街享用鍋貼, 因為我們住得近
直接就來本店(總店)

銀座一丁目車站六號出口出來, 一分鐘不到過街就到了

銀座天龍有兩層樓, 二樓是吸煙區, 建議最好坐一樓


 
門口旁的模型, 上面那盤巨無霸鍋貼是不是超級誘人啊
當然我們點的鍋貼沒有這麼大, 有點誇張了 XD


 
店家推薦料理


 
Menu 菜單一覽, 能想到的中式料理都有 @@

我們主要目標是鍋貼, 小朋友需要吃飯所以點了份炒飯
接著我看到有炸雞, 很開心的加點

這裡的單價不便宜, 如果不是突然嘴饞我想點鍋貼就好


 
焼きギョーザ 鍋貼 (8個) 1050円


 
不得不說這鍋貼的外型長得真的很像香蕉哈哈, 不過呢
他們鍋貼一致都是長這個模樣, 倒也算是有自己的特色


 
怕大家看不出來它的大小, 放雙筷子在旁邊給各位參考

鍋貼約莫18公分長, 我大概吃三四個就會飽了吧 =.=


 
外頭的皮焦脆有麵皮香氣, 裡頭的餡是用豬腿肉與每日
直送店裡的新鮮白菜和蔥攪拌而成, 僅用醬油簡單調味

咬下去會有湯汁流下來, 熱氣很燙請小心~ 我嘴巴就被
燙到啦 Orz

味道還不錯算是有中上水準, 台灣好吃的鍋貼實在太多
比它好吃的當然有, 在日本偶爾嘴饞倒是可以來吃一下


 
チャーハン 北京炒飯 990円

炒飯是有大鍋炒的鑊氣, 米飯一粒粒分明, 也很夠味


 
炒飯附的湯


 
鶏の骨抜き唐揚げ 軟炸香雞 1900円


 
這炸雞和我想像的差得實在有點多 :P 我以為比較像是
日式炸雞, 事實上它的外皮是軟的, 只有微微微微的脆~


 
裡頭雞肉很嫩也有汁, 多沾一點附上的蛋黃醬比較夠味

炸雞沒吃完帶回飯店, 隔天冷冷的吃反而比熱時更好吃
或許這種軟皮炸雞應該要放冷吃吧? o.O

炸雞有點貴, 其實天龍的價位算是高單價~ 如果來只點
一份鍋貼也挺夠兩個人吃, 我想其他菜可以省略啦 X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銀座天龍 Ginza Tenryu
日本東京都中央区銀座2-6-1
TEL:03-3561-3543
營業時間 11:30am-9: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