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 SPA 炫逸水療中心

來澳門不下十次, 這次媒體團第二天下午安排參觀老街
我與蓋瑞先生和米兒小姐三人因為幾乎都走過了, 中午
參觀喜來登水療中心 Shine SPA後, 即對它有很大興趣
決定放棄大熱天豔陽下的老街巡禮, 來做SPA吧! 8)


 
Shine SPA 炫逸水療中心位在喜來登三樓, 因為很熱門
請記得一定要先打電話過來預約, 畢竟喜來登飯店裡有
三千多間房間但SPA只有十五間房間, 熱門可想而知啊

幸運的我們空檔時間剛好有按摩師有空, 三人隨即約下


 
大廳旁的候位區, 進去之前會在這兒做一些小測驗

(以下價格為澳門幣 MOP$)

特色療程有木火土水金5種五行療法90分鐘1080-1280
另外還有特色療法像:淋巴排毒, 腳底反射, 運動式按摩
泰式瑜伽按摩等等, 價格從880-1580不等

除了按摩以外Shine SPA也有手足護理或是臉部護膚等
能選擇的不少哩


 
五行療法是用澳門喜來登特別開發的app來做測驗喲~!
像你今天的心情如何喜歡哪種顏色, 年齡諸如此類問題
回答後會有總結來決定適合你的療程


 
水療中心使用的產品都不錯, 像是西班牙皇室御用美容
品牌 Germaine de Capuccini, 還有法國的 Terrake


 
小中庭擺放的飾品很漂亮


 
近看才發現原來是生蠔蚌殼來著!

入口處到小中庭的中間有休息室, 還有大眾共同使用的
更衣室, 淋浴, 蒸汽, 桑拿, 按摩池, 因為有客人正在使用
就不方便拍給大家參考啦


 
中午先參觀豪華雙人護理套房, 整個SPA一共有五間


 
兩張護理床, 最重要的是豪華雙人房還有按摩浴缸喔!!!


 


 
房間空間超大, 若是與家人或伴侶一起來用一定很開心


 
雙人房有屬於自己的蒸汽浴盥洗空間, 比起單人房來得
大很多, 單人房只有一半大小而已


 
淋浴兼蒸汽浴


 
我雖然是一個人, 卻被安排在雙人房 ^^


 
備品免洗小褲褲還有浴帽等等

這個小褲褲是黑色棉質的四角平口褲, 穿起來超舒服的
感覺就像沒有穿一樣 XD


 
雙人房與豪華雙人房只差在少了按摩浴缸, 空間較小些
但是對一個人來說已經是非常大啦

今天幫我按摩的是一個來自大陸的女生, 才剛來三個月
先在椅子上泡腳洗腳, 接著來到護理床上趴著開始按摩
因為都用中文溝通, 容易, 順道聊了起來, 哈哈

她的手勁力道都還不錯, 特別需要加強的部位也有加強
先是整個背後全身疏通, 接著加強肩頸然後左腿與右腿
我記得她開始按左腿後, 我就睡著了... 醒來已是要翻身
換躺姿啦, 呵呵

當然躺姿時我也是有睡著 >////< 若要說可以改善的地方
我希望下次在按摩頭皮然後要按肩頸時, 或許可以先去
洗個手... 做過許多次SPA, 有的按摩師有做到有的沒有
若是有做到就更好囉

最後按摩結束, 按摩師拿了一個薰衣草藥草熱水袋讓我
熱敷肩頸背部, 超舒服的, 且香氣十分讓人舒緩


 
做完SPA按摩師詢問要喝熱水或茶, 我選了熱茶~ 順道
送來這個小點心, 是巧克力燕麥片之類的, 可以充饑 ^^


 


 
今天的按摩十分舒暢, 最後當然小費不能少

我還在熱敷的時候, 按摩師跟我說抱歉她接著還有另外
客人所以需要先離開, 稍後會有服務人員來領我出去

看來他們生意真的很好, 有朋友跟我說上次她來的時候
還預約不到哩@@ 所以大家如果考慮來做SPA 一定要
記得先打電話預約時間!

按摩時塗抹的精油最好留在身上兩小時後再沖洗喲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Shine SPA 炫逸水療中心
金沙城中心喜來登酒店三樓
TEL:+853-8113-0222
營業時間 11:30am-11:30pm
星期六至星期一早上10am開始營業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