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廚房 一口爌肉飯


 
同德十街巷子裡新開一間小吃店叫做香香廚房


 
香香廚房裡頭不大, 大概可以容納二十個客人


 
店裡販售的品項不多, 套餐包括飲料可以省下十來元喲
就看有沒有想要喝飲料啦


 
直接寫上桌號畫好想點的餐點, 櫃檯點餐結帳就可以了

看了下菜單我對一口爌肉飯很有興趣, 再來聽說排骨酥
是招牌, 所以點了排骨酥湯


 
櫃檯旁邊的小菜櫃, 總共有十種


 


 
新菜色放在一旁


 
我的晚餐


 
排骨酥湯 45


 
湯頭鮮甜不會讓人覺得口渴, 排骨酥滿多塊的有大有小
還有芋頭塊~ 芋頭煮到很細, 我比較喜歡桑一點口感的
芋頭... 排骨酥味道還ok

老闆站在旁邊看到我點排骨酥湯, 開始跟我說他們家的
歷史, 依稀記得南門市場裡專賣排骨酥那間... 後來分家
縣政府有一間, 然後我不確定這間是另外再開還怎樣的

請原諒我的記憶力真的退化迅速, 除了食物的味道還有
用餐經驗可以讓我很明確地記住, 其它一概記不住 XD


 
一口爌肉飯 小 45


 
迷你爌肉看起來好誘人, 如果沒點湯我應該可以吃得下
大碗的 8)


 
夾起來要拍照的時候, 筷子竟然就從肥肉部分陷進去了
感覺就是非常入口即化啊, 不用吃都可以確定

果然肥肉部分好好吃, 肥而不膩, 入口即化, 非常入味哩


 
可惜瘦肉部份有點太硬, 吃起來好像肉乾 >.< 是很入味
就是容易卡牙縫


 
旁邊的筍絲帶點酸味, 口感鮮嫩

他們家的爌肉肥肉真的很棒, 如果瘦肉的乾澀問題可以
解決, 就會是很好吃的爌肉飯呀

招牌排骨酥我覺得還好, 整體來說西門町的楊記排骨酥
還是略勝一籌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香香廚房
桃園市同德十街11號
TEL:(03)355-2308
營業時間 11am-2pm, 5pm-8pm
星期一以及每月最末一個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