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afe de Joel Robuchon 花花冰淇淋


 
前往香港之前, 得知 Robuchon在海港城新開一間Cafe
除了滿吸引我的三明治與鬆餅還有甜點外, 最最吸引我
應該就是只能外帶的花花冰淇淋啦

海港城的Robuchon 佔據三個店鋪門面, 中間有內用區
左側是甜點櫃, 右邊角落才是冰淇淋專賣

(我明明有拍店面照片怎麼不見了Orz 待我找到再補上)


 
冰淇淋專櫃, 冰櫃裡各種雪糕口味都是經典款, 不意外


 
如果想要點花花冰淇淋, 那就要把顏色也納入選擇考量
這樣搭配起來才美呀 XD


 
單球港幣45, 雙球75, 三球105... 花花冰淇淋比較貴 88
可以選兩種口味, 等於他們把兩球的份量做成花的形狀
要加上工資, 哈


 
店員問我想點什麼口味的, 這裡其實可以先試吃味道後
再決定, 我是直接選了兩種我想吃的: 覆盆子&青蘋果~

我覺得沒有在冰淇淋櫃旁邊設置收銀台是個問題, 單據
拿到之後要跑到最左側甜點外帶專櫃結帳, 回來把收據
拿給店員看後才會開始製作, 走來走去很慌亂, 還有...:

問題一是甜點櫃時常有不少客人買外帶, 要跟著等排隊
還要等店員包裝甜點有的沒的, 很費時

問題二是冰淇淋櫃會有客人正在試吃或點餐, 可能等到
店員都服務完他們後才又輪到你, 這麼一來一定拖很久

動線設計不良 :P


 
我的覆盆子青蘋果花花冰淇淋完成囉!


 
覆盆子的味道和預期一樣, 倒是青蘋果酸上許多~ 或許
選擇一甜一酸搭配起來會更好

港幣 88 的價位真的有點高, 不過這裡是 Robuchon 啊!
加上它的份量其實不小, 有人要我把它跟之前介紹過的
在欉紅比較, 我只能說份量至少有兩倍大(看花瓣厚度!)
連底下的餅乾甜筒都大一些, 在欉紅都要台幣180了=.=

目前香港只有海港城的有賣喔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Le Cafe de Joel Robuchon @ 海港城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2樓2608號舖
營業時間 9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