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咖啡 摩洛奇諾


 
來到宜蘭羅東, 與在地朋友班先生約喝咖啡~ 地點我選
選擇離有名的林場肉羹步行不用1分鐘距離的禮物咖啡


 
店內禁止十二歲以下小朋友進入, 雖然店裡有店貓但是
要帶寵物來是不可以的... @@


 
吧檯


 
空間還滿寬敞, 木質吧檯我喜歡


 
蛋糕櫃裡頭的甜點都是老闆娘自己做的喔


 
窗邊座位


 
座位約莫十來個, 椅子不是很好坐, 久坐會屁股痛 ^^”
有Wifi, 不過沒有供應插座讓客人使用


 
店家自己烘的豆子, 有在販售


 


 


 


 
很想上去看一下, 不過老闆說那是私人空間禁止進入喔


 


 


 
菜單 Menu


 
單價比台北普遍的咖啡館都要貴一點


 
說是叮嚀, 我倒覺得應該算是店家的店規了吧 ^^”


 
Fortnum & Mason 是我很愛的茶葉~ 不過我都在官網
購買直接空運來台, 反而很少在外面的店裡點來喝啦:P


 
烤布蕾拿鐵 150, 上面有一層烤糖


 


 
摩洛奇諾 150


 
咖啡不會太苦, 帶有一點酸味, 最重要牛奶打得超細緻


 
店貓睡完午覺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喜歡在窗邊跟窗外的人玩耍, 為此我還特地跑出去跟牠
打照面玩了一會兒 XD

因最近老闆娘手受傷了, 營業時間有所變動~ 有勞大家
自行上店家粉絲團查看營業資訊喔! 也希望老闆娘早日
康復啦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禮物咖啡
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一段6號
TEL:0978997749
營業時間 12:30pm-6: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