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8 美式漢堡 之 貓王最愛花生醬漢堡

南崁南順五街離藝文特區不遠, 直走中正路過了橋再轉
兩三個彎就到了, 附近其實原本就有不少開挺久的名店
今天要介紹的是兩間今年新開的, 漢堡與比利時鬆餅店


 
1988 Food & Drink 美式漢堡專賣店


 


 
桌距不會太近, 我是在下午沒客人的時候來的所以還好

最不喜歡人擠人&太吵雜的環境 =.=+


 


 
吧檯正上方的黑板還滿有特色, 最右側是期間限定餐點
剛好適逢萬聖節月, 推出了吸血鬼特餐


 
Menu 菜單

近來我喜歡挑幾頁拍照給大家參考, 至於想看整本菜單
就請自行到店裡欣賞吧 :P


 
自由女神漢堡與帝國大廈漢堡都還滿吸引我朋友, 只是
評估自己的胃口, 想想還是不要太挑戰自己了 XD

三小漢堡與小老二漢堡是小一號版本的漢堡, 照片或許
看不太出來, 畢竟左側的巨無霸三層漢堡比例來說好像
跟小漢堡差不多, 或許老闆可以考慮之後改菜單的時候
照比例放照片會更吸引人哪...?


 
漢堡口味種類算是多了, 最近推出客製brunch, 180


 
漢堡可以自己隨意自由配, 選擇肉類起士配菜加蛋醬料
看自己喜好來做搭配

任一種漢堡皆有附餐, 可選擇酥脆薯條, 金黃薯條, 格子
薯條, 或是洋蔥圈

飲料 60, 無限暢飲


 
每次到一間漢堡店我的首選總是花生醬漢堡, 話說不要
再跟我說哪間店是花生醬漢堡的始祖了可以嗎, 明明是
我在美國吃到超好吃的花生醬漢堡告訴了朋友, 朋友到
台北某漢堡店, 自己帶花生醬去隨意加然後被店家學去
要說誰是始祖, 不如自己到美國吃過一遍再來跟我說:P


 
朋友對白雪森林蘑菇漢堡頗有興趣, 最後不敵jalapeno
依舊選擇墨西哥椒麻辣起司堡


 
習慣喝可樂, 偶爾想喝酸的就改芬達, 色素? (拋到腦後)


 
貓王最愛花生醬漢堡 250


 
附餐我選擇格子薯條, 剛炸好我覺得還算不錯啦~ 只是
一般薯條的表現更好一點


 
主角 花生醬漢堡


 
花生醬量剛好, 培根熟度適中~ 牛肉是可以嘗到牛肉香
不過沒什麼味道... 搭配 有香但是不鹹也不甜的花生醬
光靠培根提味似乎有那麼一點點不夠


 
墨西哥椒麻辣起司堡 單層 310


 
薯條好吃


 
墨西哥椒麻辣起司堡


 
相較下這漢堡比花生醬漢堡表現出色, 雖然沒有很麻辣
但至少味道層次分明, 融合感也不錯


 
牛肉餅有肉香只是調味過淡, 很容易會被配角搶走風采


 
用餐完要回家的時候瞥見隔壁開了一間查米先生, 其實
是被烘焙的香氣給吸引, 忍不住跑來買了幾個鬆餅外帶


 
查米先生 現代茶食館


 
食材選用介紹


 
很小一間, 櫃檯前方只有兩桌

據說樓上也有座位區, 不過要穿過店家廚房才能到樓梯
這點設計有點妙? XD


 
Menu 菜單就在黑板上, 比利時鬆餅價位跟台北差不多
如果能內用還能坐上一整天, 飲料倒是不貴, 40-70

因為鬆餅都是現點現做, 等了一會兒


 
外帶鬆餅回家, 原味與肉桂糖霜


 
Chamie 經典原味鬆餅 50


 
表層還有點脆脆的糖衣, 麵團的奶油量感覺比一般少些
少了點酥鬆感與香氣, 我覺得味道還好


 
肉桂糖霜 55


 
肉桂糖霜口味比原味表現好一點, 因為多了肉桂的香氣
些微彌補了麵團裡奶油香味的不足, 還不錯

要記得趁熱吃, 才能吃到表面酥脆裡頭鬆軟的口感喲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1988 Food & Drink 美式漢堡
桃園縣蘆竹鄉南順五街8號
TEL:(03)311-7988
營業時間 11am-midnight (五六營業到1am)

Mr Chamie 查米先生現代茶食館
桃園縣蘆竹鄉南順五街6號
TEL:(03)222-3383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