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slie 雷斯理法式甜點小館 原味千層

雷斯理搬新家了! 從公館搬到大安區巷弄裡頭對我來說
方便多了 (笑)


 
從小自由認識雷斯理到現在歷經三個地點, 目前這間店
裝潢簡單是我喜歡的風格, 雖然之前的那間店走鄉村風
也是我很愛的, 不過如果是 bistro 與法式甜點為主的店
我覺得現在這間店最恰當


 
拜訪的時候正在試賣


 
可麗露銅模做成的門把, 請不要嘗試轉它因為是釘死的
直接推門進去吧!


 
門口旁邊這個打水器是真的可以用, 雷斯理示範了幾下
給我們看, 只是底下水裡有養小魚還是不要動它較妥當


 
長型內用空間


 


 


 


 


 
裝潢擺飾都很簡單


 
蛋糕櫃

雷斯理一直說試賣期間東西很少很少, 不過我倒是覺得
品項多不如品質好, 簡單幾樣要是每種表現都非常出色
回流客人還是會絡繹不絕啊


 
原味千層


 
蘋果塔


 
檸檬塔


 
巧克力榛果


 
香蕉巧克力千層

冰櫃裡的五樣甜點, 屏除朋友不敢吃的香蕉巧克力千層
其他四款我們都有點來分享


 
義大利餅乾 (biscotti)


 
Amber & 巴斯克蛋糕

甜點用玻璃透明罩這樣放, 好美喲~


 
檸檬塔 130


 
我覺得自己對於味道有點敏感, 尤其是冰箱味啦霉味啦
或者是蛋腥味都不能接受, 因此要找到很喜歡的檸檬塔
不是件容易的事, 目前我吃到最喜歡的還是巴黎的一間
甜點店的檸檬塔, 難以形容的美味


 
雷斯理的檸檬塔塔皮酥脆不會太硬, 內餡微酸無蛋腥味
算是少數近期內吃到的檸檬塔裡我很喜歡的


 
巧克力榛果 140


 


 
巧克力榛果口感滑順帶點苦味, 底下的塔皮有堅果香氣
表面酥脆裡頭鬆軟, 搭在一起很不錯


 
蘋果塔 130


 
蘋果是帶有酸味的, 也好吃~ 不過檸檬塔表現更突出


 
原味千層 160


 


 
千層派皮酥鬆可口不會太硬, 夾的香草卡士達味道香醇

連吃幾間甜點店的千層, 雷斯理的算是最為平均沒什麼
大問題的, 不錯噢~


 
那天去的時候沒有咖啡只有供應茶, 店裡現在滿多款茶
來自不同的茶專賣店, 點一壺一起喝是可以的

今天到訪覺得雷斯理甜點進步很多, 無論檸檬塔或千層
或其他兩款表現都很亮眼, 聽說之後晚上還會供應晚餐
我還沒有吃過雷斯理的餐, 有機會再來吃吃看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Leslie patisserie & bistro 雷斯理法式甜點小館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60巷11號1樓
TEL:(02)2700-4173
營業時間 1p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