狎鷗亭 銅盤烤肉


 
藝文特區的鐵皮屋牛排攤子著火算是非常出名的, 之前
它旁邊我記得是關東煮還有另外一攤忘了是什麼, 最近
發現兩間好像都換掉了, 中間那個變成狎鷗亭銅盤烤肉

老實說, 坐在半室外空間裡吃東西還真有點像在韓國吃
路邊攤的fu(笑) 他們營業時間是傍晚五點半開始, 不要
太早來噢


 
菜單很簡單的一張紙, 選定好座位後店家會在上面寫上
桌號然後讓你自行劃單, 選好到櫃檯點餐結帳就可以了

怕量太多的可以單點, 我和朋友兩個斟酌了一下決定點
雙人超值組合套餐~ 雙人套餐有三種選擇:

雙人超值組合 A餐 580
銅盤烤肉一人份(牛或豬肉)+泡菜一份+韓國風味飲料x2
以下任選二: 海鮮煎餅/石鍋拌飯/辣炒年糕/海鮮辣年糕
湯鍋/豬肉辣豆腐鍋/海鮮泡菜鍋燒麵

另外還有雙人超值組合B餐560, 銅盤烤肉肉片是兩人份
不過其他餐點只能選擇一樣

雙人超值組合C餐520則是沒有銅盤烤肉, 料理可任選三

想想, A比較適合我們, 畢竟銅盤烤肉的肉片可以不用多
我們喜歡少量多樣, A組合剛剛好


 
餐具與麥茶自取, 雙人組合套餐有附韓國風味飲料兩杯
老闆娘說直接從冰箱選兩種就可以了, 基本上從汽水20
到韓國進口果汁45都可以選, 其他啤酒等就要單點啦:P


 
朋友不敢喝的東西非常多, 保守的選了香吉士的柳橙汁
而我之前喝過右邊這款梨子水還滿喜歡, 不加思索選它

這款梨子水還可以吃到梨子果肉喲! 我覺得很好喝 ^^


 
小菜一般, 吃膩了換口味倒是不錯的配角~ 我最常做的
是把海帶芽與牛蒡倒到石鍋拌飯裡加菜, 不過今天沒有
石鍋拌飯可以加菜啦 :P


 
等了一會兒 銅盤烤肉 連同瓦斯爐一起上桌囉!


 


 
雖是一人份的肉片我覺得兩人吃也剛好, 我們選擇豬肉
旁邊有高麗菜香菇貢丸豆腐蟹肉棒等等, 煮後湯汁鮮甜
豬肉厚但滿軟嫩, 味道甜甜的, 我覺得還不錯


 
另外料理可以選擇兩種, 我們選辣炒年糕還有海鮮煎餅


 
辣醬味道滿搶眼, 年糕很Q, 甜不辣比較夠味


 
泡菜帶點甜味不會太酸太鹹, 搭配肉或海鮮煎餅都好吃


 
海鮮煎餅, 後面那盤是附上的沾醬


 
煎到表面薄薄一層酥酥脆脆, 裡頭很Q而且料算不少啦
尤其花枝與蝦仁都滿新鮮的, 帶點爽脆口感又不會太硬
沾店家附上的佐醬, 我覺得表現比辣炒年糕更好 8)

這樣兩人份580包括銅盤烤肉 辣炒年糕 海鮮煎餅 泡菜
還有兩杯飲料, 我覺得還ok, 比單點便宜大概 50~ 如果
你不需要喝飲料或吃泡菜, 那就單點就好囉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狎鷗亭 銅盤烤肉 韓式料理
桃園市新埔六街156號
TEL:0963636190
營業時間 5:30pm-11: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