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itts 甜甜圈 台北店

我第一次吃到 haritts 甜甜圈 是在東京代代木上原本店
那次真是有夠驚豔的, 沒想到回台灣後過沒多久就聽說
haritts 要在台中展店的消息! 那陣子跑去台中兩次可惜
因為需要等候太久所以沒買到, 倒是弟弟弟妹台中一遊
帶回來幾個甜甜圈給我解饞, 不過吃完感想還是東京的
勝出許多

請先閱讀 東京 ハリッツ haritts 美味甜甜圈&熱拿鐵

最近台北店開幕了, 我是在試賣第二天就跑去買甜甜圈
早上十點多到的時候只有幾位客人, 內用座位仍有不少

一開始只有原味, 接下來推出芝麻紅豆然後有抹茶等等
從最早沒出爐多少限制每人只能購買三個, 接近中午時
或許甜甜圈種類與數量都比較足夠, 改成每人限買五個

能買到幾個還是要看店家的產量而定, 一切都是運氣啊


 
沒有明確招牌, 看到這些可愛甜甜圈造型指標就是啦


 
台北店設在民宅滿有氣氛, 代代木上原老房子更有味道


 
櫃檯, 無論內用外帶都請直接到櫃檯點餐結帳

店內消費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飲料 Menu 在板子上, 價位還好

因內用座位不多, 詢問店員未來是否有限制時間的規定
她說目前是沒有限制, 最主要還是做外帶的生意的關係
未來視情況而定, 週間還好, 週末可能就會有限制囉


 
甜甜圈口味一覽, 裡頭有幾個英文錯字已經跟店員說了
下次去應該會看到正確的拼音吧 XDDDDD

不是所有甜甜圈口味都會有, 每天 基本應該會有 3-5款
可以上官方粉絲團查詢當日推出的口味


 
除了甜甜圈也有費南雪, 旁邊是紙膠帶


 
每人限購數量是用可愛的板子提示, 看來最多只能五個


 
內用座位區, 櫃檯前面有兩張桌子共四個位子


 
另外一區有張大長桌, 可以讓許多人併桌使用


 


 
開放式廚房前面有小吧檯座位, 適合單獨前來的人


 
一些販售商品


 


 
櫃檯下方擺放的是今天有的口味, 如果看到口味的後方
有些包裝好的甜甜圈, 代表現在你能買到的種類有那些

目前來說有 原味, 肉桂葡萄, 小紅莓三種

看起來, 最貴的是我在東京吃過的奶油乳酪口味 60


 
早餐 (or 午餐? XD)  


 
拿鐵 熱 120

拿鐵喝起來苦味太重, 而且咖啡與牛奶並無法完美結合
我記得他們台中店是用mojo的豆子, 我喝過 mojo 咖啡
不記得有這樣苦, 詢問店員他們說是使用另外一款豆子
仍是mojo供應的咖啡豆, 的確苦味比較明顯

喝來喝去, 還是東京的那杯較令人難忘


 
甜甜圈包裝紙外印有口味標示, 這是芝麻紅豆


 
原味


 
肉桂, 折得摺角挺有趣, 剛剛好將甜甜圈包起來


 
原味 35


 


 
芝麻紅豆 55


 
沒有預期會好吃的芝麻紅豆, 是本日我最喜歡的口味啦

外面甜甜圈混有黑芝麻顆粒, 裡頭的紅豆餡熟透但偏硬
一粒粒口感微鬆綿仍有咬勁, 只有一點點的甜味剛剛好
有點像小時候常吃的紅豆麵包, 只是麵包變成了甜甜圈
越吃越好吃


 
小紅莓 45


 


 
肉桂葡萄 40


 
大部份口味都是將食材與麵團混合在一起, 像是小紅莓
還有肉桂葡萄都是打太碎, 因此莓果葡萄的味道並沒有
很明顯, 只有些微淡淡的酸味與香氣

兩者我較喜歡肉桂葡萄, 畢竟多了肉桂糖粉的香氣加持
好吃許多! 如果葡萄乾或小紅莓味道能更突顯會更好啊

總結, 今日品嘗到的四款裡頭, 我推薦 芝麻紅豆 8)

如果你喜歡甜甜鹹鹹味道的, cream cheese 值得一嘗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haritts 台北店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81巷33號
TEL:(02) 8771-0645
營業時間 8am-6pm
星期日與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