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k Tuk Thai Cafe 冰泰式奶茶

會知道這間咖啡館是因為它就在我教室的隔壁, 當它在
裝潢的時候即知道這裡會開一間泰式咖啡館, 不過對於
泰式咖啡館這回事並不是抱有太大期待, 畢竟台北幾間
主打泰式新加坡越南等等之類的咖啡館, 都已經歇業或
轉型, 因此對中壢Sogo 附近這間 Tuk Tuk Cafe 只抱持
試試看的心態,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笑) 每週只要上課前
就會先來這裡吃個東西或喝杯奶茶, 等候上課時間到來


 
Tuk Tuk Thai Cafe


 


 
一進門會看到一台嘟嘟車, 據說牌照是從泰國申請的呢


 


 
店裡裝潢簡單時尚且滿明亮的, 牆上會有插座可以使用
也有無線網路wifi, 所以有時候我會帶電腦來


 


 
吧檯


 
飲料都是在這兒製作的, 至於餐點, 裡頭有廚房


 
花茶是B&G, 可以來聞聞看味道再選擇口味


 


 


 
一樓座位不多, 就如照片裡的桌數


 
二樓有沙發, 我喜歡坐樓上因為比較隱密而且偶爾朋友
一起來喝茶聊天, 會很吵 XD


 
其實我來過滿多次了, 所以這篇文章裡的照片集結幾次
有拍照時候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菜單Menu 選擇種類其實不少, 開胃菜生菜三明治還有
媽媽麵或甚至披薩義大利麵都有, 口味雖然不多但都以
泰式為主(酸辣海鮮, 打拋豬, 咖哩etc)


 
甜點以及飲料, 甜點目前我只吃過香蕉煎餅還滿喜歡的
另外還有像摩摩喳喳之類也有, 價格中等不另收服務費


 
第一次來點了 打拋豬媽媽麵 180


 
麵的份量對我來說很夠, 我猜應該是有兩包媽媽麵的量
上面有荷包蛋與九層塔點綴, 我會把九層塔一起拌進去


 
點的時候服務生有先提醒我會有點辣, 果然真的挺辣的
不過是還能接受會越吃越覺得過癮的那種辣, 味道不錯


 
尤其麵條不會太軟爛, 非常夠味

另外還吃過辣炒花枝義大利麵, 據說是店裡最辣的一道
真的非常辣, 辣到每吃一口都要喝一口水 XD


 
泰式奶茶 冰 100

我最喜歡的是冰泰式奶茶, 不僅呈現特別, 味道也好


 
奶茶本身已經有甜了, 怕有些客人覺得不夠甜會附糖水

我大概是會先喝原味, 等到冰塊有些微溶化稀釋了奶茶
才會加一點糖進去提甜味


 
直接將奶茶倒入杯子裡


 
奶茶味道很香, 是店家自己熬煮而不是單純沖粉泡而已
另外有盆栽奶茶我也喜歡, 就是冰奶茶上面多了巧克力
酥餅屑, 喝的時候偶爾喝到酥餅屑酥酥脆脆甜甜香香的
想變換口味會點盆栽奶茶, 多20元

對了, 主餐加購飲料可折抵50元


 
香茅炸雞翅 150


 
初訪時單點的炸雞翅, 因為太想念曼谷的炸雞翅所以
特地點來吃吃看


 
三對雞翅與翅小腿, 是乾炸的做法


 
翅小腿


 
雞翅

香茅味道並沒有很重, 我覺得雞翅部份比翅小腿更夠味
兩者都很嫩且有肉汁, 只是夠味與否


 
搭配的甜辣醬是家裡也有買的那種, 不算很特別


 
泰式奶茶 熱 100


 
旁邊附上糖盅可自行調整甜度


 
熱奶茶的量看起來沒有冰的多, 味道同樣濃郁

偶爾不想喝奶茶會點水果茶, B&G茶一壺170 可以回沖


 
叢林烤牛肉三明治 220

我在椒麻雞三明治與叢林烤牛肉之間猶豫, 最後決定點
叢林烤牛肉是因為那天不想吃太多炸的 XD


 
薯條, 他們家薯條都是現炸所以剛送來時很燙手燙舌喔
口感不錯, 沒有太重的油味


 
叢林烤牛肉三明治


 
牛肉給得不算少而且烤到五六分熟帶血色, 裡頭有生菜
番茄片還有美奶滋, 雖然並不能感受到泰式料理的味道
不過是好吃的三明治, 份量不小, 我吃一個會飽


 
打拋肉醬起司薯條 130, 每次去都一定會點的點心 :D


 
打拋肉醬起司, 美式與泰式的結合


 
薯條本身已經有淋了一些醬, 跟三明治的配菜一樣都是
現點現炸所以很燙, 吃的時候請小心


 
香蕉煎餅 150


 
冰淇淋是椰奶口味不會太甜, 好好吃喔~


 
附上的巧克力醬我覺得可以省去啦, 不然就不要用這種
巧克力醬, 若用真正巧克力磚去溶的那種味道會比較好


 
餅皮有點硬但表面酥脆很有嚼勁, 裡頭香蕉熟度剛剛好
還有層蛋皮在裡頭增添香味, 很不錯喲

雖然香蕉煎餅比我在台北橘象或曼谷吃的貴很多, 不過
Tuk Tuk Thai Cafe環境好很多, 加上有插座 有wifi可用
還有好喝的奶茶而且沒有限時, 可接受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Tuk Tuk Thai Cafe 圖圖咖啡館
中壢市九和五街32號
TEL:(03)426-6995
營業時間 10am-10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