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abica 帥氣的日本拉花冠軍 山口淳一 先生

拜訪京都時剛好這間咖啡店開幕沒多久, 香港已有兩間
京都店是第三間


 
出門前看了地圖, 咖啡店就在前往八坂塔的那條小徑上

有一年來賞楓的時候, 就被八坂塔附近幾株楓樹給吸引
對這個小區不陌生~ 每次來人都很少, 看起來平常時候
觀光客並不會特地繞過來, 很清幽哪


 
% Arabica 就在小徑左側, 很小的店面, 沒有明顯招牌

因為他們晚上六點就休息了, 五點多來的時候店裡只有
一位外國客人, 才剛坐沒多久, 鬧哄哄地來了好多人XD


 
詢問老闆可否拍照, 店裡是可以拍照的唷!


 
Slayer espresso 機


 
吧台旁邊的櫥窗裡滿滿生豆


 
最裡面是烘豆的地方, 那天去的時候是一個外國人負責
整個烘豆室好像實驗室一樣, 我滿喜歡這樣乾淨的設計


 


 


 
吧檯內


 


 


 


 
店長並不會特地告訴你他要拉花了, 畢竟有這麼多客人

算準了差不多是我的咖啡的時間跑過來吧台, 剛好就是
我那杯啦 8)


 
Caffe Latte (single origin, short) 450円

我有說我要店內用, 不過裝咖啡用的是紙杯~ 隔壁外國
客人用的是馬克杯哩, 不曉得有什麼區別? o.O


 
漂亮的拉花, 咖啡味道偏苦有帶點酸味, 牛奶味滿香的~


 
臨走時詢問山口淳一先生可不可以讓我拍張照, 他有點
嚇到還問說是要拍他嗎? XDD 笑得好像有點靦腆 哈哈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 Arabica Kyoto 京都
京都市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星野町87-5
TEL:+81-75-746-3669
營業時間 8am-6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